2年前--

當我說一,你就會想我;當我說二,你說你會疼我;當我說二,你會愛我。

「金俊勉,我的三呢?」我看著照片微笑說著。

「在哪裡!!!」下一秒,我用盡全身力量私吼著。

說什麼一二三的都是屁話,你有真心想過我嗎?你有真心疼我嗎?你有真心愛我嗎?

到最後還不是一聲不響的離開我。

全世界的人都這樣,曾經我那麼相信你,相信你會給我滿滿的愛,我錯了,你跟其他人一樣!

 

/

 

現在--

「好啦,晴天妳就不要難過了。」

「對呀語庭,他不值得。」

朋友們都知道,金俊勉對我的傷害有多大。

好一段時間我都沉默不語,很多人都以為我會得憂鬱症,但是最後我終於走出陰霾。

「我看開了呀。」我微笑的說著。

誰知道,我心底最深處還有他。

誰知道,我是否強言歡笑。

從那次開始,我對任何人都是戴著面具,怕下一刻,我就被傷害了。這是自我防衛。

「好了,就不要談傷心事了,晴天有考慮要下一個嗎?」

「不,我不會再談了。」戀愛嗎,雖然很幸福,但是一旦分了,傷心會比幸福還要多,有些呢,不單單是分了那麼簡單。

而我跟他,連分手都還沒講,他就莫名其妙的不告而別。

「飲料都喝完了,不如去唱歌吧?」

我們三個人就決定去唱歌了。

有的時候我會想,那就對她們敞開心房吧!

但是總是像個縮頭烏龜一樣,無法。

 

「請問幾位?」眼錢一名男服務生出現,總感覺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三位。」

「請跟我來。」他身上氛圍,跟金俊勉--很像。

「晴天怎麼了?」「對啊語庭怎麼了?」

心臟突然不是很舒服,感覺靈魂快被抽走。

「語庭,三。」

「金、金俊勉?」

我撐著旁邊的把手。

「對不起,我愛你。」金俊勉深深的抱住我。

「你...」

「當時,我生病。我知道我不能給妳什麼幸福,所以就擅自離開。但是你要知道,從現在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是為了你而活著。」他在我耳邊講了這些話。

「可是,我不想原諒你。」我嘴角不自覺揚起。

「我知道你現在無法諒解我,我--」

「我要你的承諾,即便你給不起。」

「你說一我會想你,你說二我會疼你,你說三我會愛你。」當年的承諾,再度回到我們身上。

「一、二、三。」

我要你一輩子,想我疼我愛我。

 

/

 

耶我回歸了 (#

不知道晴天還在不在QAQ

在的話就出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