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出處見Logo)

(視角為可愛的燦敏xD)

人家常說什麼身高差很萌。

呸呸我才不信!

抬頭和低頭都快累死了,還萌什麼!

-

「燦敏我對妳的行為充滿疑惑。」燦烈,我哥。(矮額會不會太殘忍w)

「怎樣啦,我只是在想事情而已。」

「對了,燦敏妳的年紀差不多該嫁了,哥哥我幫妳安排了一個妳絕對喜歡的。」燦烈一副自信滿滿。

「哥你那麼想把我趕出去?」我有一點傷心的看著他。

「嗯,快點出去哈哈。」

「怯!好啦什麼時候?」我不開心的說。

「星期六下午兩點,在轉角的星*克哦。」

嘖嘖,原來我也落到要相親的地步了嗎?

燦敏,23歲,174cm。(天啊,好高#

我也不過23歲青春年輕美少女,為什麼要相親!

-

時間快速來到星期六早上—

「燦敏穿這件。」燦烈在一旁努力的挑衣服。

「齁朴燦烈你給我出去!」我把他踹到門外,沒辦法他太礙事了。

「哪有人的妹妹那麼暴力!」他在門外大叫。

有什麼樣的哥哥就有什麼樣的妹妹(?)。

 「朴燦烈我出去了。」

「記得生個小孩再回來嘿。」朴燦烈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舒適的看著報紙,根本看不出來只是個24歲的男子。

「朴燦烈你等我回來就死定了。」他一臉驚恐的看著我。

嗯,因為他妹妹從來沒一天講過他全名三次。

誰叫他做人那麼失敗呢。

-

「不好意思我晚到了。」在我衝出去的那刻才發現這件衣服好緊,因此我又跑回去換。

「哈哈沒關係,我也才剛到而已。」天啊!怎麼長得那麼帥、又好可愛。

不不不燦敏快把你的口水擦一擦。

「坐下啊。」他起身拉開我的椅子,頓時我發現我們能平視。

或許是我以前說過我討厭身高差,所以哥才會幫我安排差不多高的吧。

「謝謝。」我朝著他微笑。

「不會。原來燦敏小姐這麼可愛,我來對了。」

「哈哈你過獎了。」天啊這氣氛好乾好乾好乾。

「燦敏小姐喜歡吃什麼?我請客。」他把菜單推向我。

「啊?沒關係我剛剛被我哥逼迫吃了一堆東西,還不餓。」我再把菜單推了回去。

「這樣嗎⋯」他苦笑。

「對了還不知道你叫什麼。」我突然想到。

「邊伯賢,也可以叫我白白。」他露出了潔白的牙齒。

「那白白對身高差的感想是什麼?」這個才叫重點啊。

「我討厭身高差,所以才交不到女朋友,因為很少女生長到那麼高。」矮額這算誇我嗎。

「摁摁我也很討厭身高差。」我懂他的心情!

「那燦敏小姐可以跟我試試看嗎?」嗯?...我無言了。

「那麼快?」

「嗯,真的很難找到跟我聊得來的。」他苦笑。

「所以不是因為身高差?」

「好啦有一點,但是就一點點而已。」他騷騷頭。

「好我們試試看。」如此極品男性我怎麼不要呢!!!

-

三年後-

「燦敏我們結婚吧?」他單膝跪下拿出戒指。

今年他28歲,我也27了。

「哈哈你再不跟我求婚我就要去找幼齒的了。」我戲弄他。

「燦敏不可以這樣拋棄我。」

「好啦我不會拋棄你。」

 雖然你的求婚真的一點也不浪漫,但是心意有到。

「什麼時候有小孩?」朴燦烈又默默的到我們旁邊。

「朴燦烈你滿腦子都是小孩,可不可以學學白白啊,都同齡欸。」我無奈的說。

「有了男人就忘了哥哥。」

「朴燦烈你閃一邊去!」我又再度把朴燦烈踹出去。

「燦敏寶貝,我們要一輩子在一起哦♥︎」

白白在我耳邊說。

說好的,一輩子在一起。

---------------------------------------

哦耶我打完了(虛脫

希望燦敏會喜歡#

耶耶來熬夜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