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其實綠賢頗可愛的)

/

想想看吧,

對於我們的愛情。

 

想要當一對人人羨慕的情侶似乎有些困難。

有些還沒熱戀期就宣告結束,

有些熱戀完,閃夠了,就自動退燒,接著分手。

要不,就是只想找個一夜情,做過後就分手。

更悲劇的,在結婚前一刻才發現原來不適合,結束。

我說,感情說淡就淡,到那時彼此不強求。

你說,不會有那天的到來。

或許需要有些挫折才知道這份感情得來不易,才會好好的珍惜。

 

「綠賢,你真的喜歡我?」

時間回朔到四年前。

「嗯,很喜歡。」

當時我們只不過是乳臭未乾的小孩,哪懂的什麼愛情。

回家後急急忙忙的告訴我媽這件事。

但是大人總是說,年紀太小,還不適合。

隔天去學校後每個人都說我很笨,幹嘛告訴媽媽。

自己想過後,也覺得我怎麼要說出來。

或許,內心也有那麼一點喜歡著綠賢吧,我才會這樣想。

金綠賢,從小就是風雲人物,不少女生愛慕著他,有可能,我也是。

就連他喜歡我這件事我也很困惑。「呀,妳如果喜歡他就答應他啊。」盛雅在我旁邊說。

「我想知道他是不是真心。」

「到時候他不喜歡妳妳就不要後悔。」

「我..應該不會吧。」這麼好的一個男的就這樣再見,好像不太好。

不過,我很慶幸當時我有忍住。

因為這樣我才能知道他是不是真心。

嗯,他追了我三年。

我從來不知道,我值得一個人追三年,我也很訝異。

 

「海藍,一週年禮物。」綠賢拿了一個小熊給我。

「這是你的。」我給了他一條項鍊。「一樣的哦。」我拿起掛在我脖子上的那一條。

「謝謝。」綠賢輕輕笑的一下。

說真的,有一個這麼好的男人是我男友,我還是有些不敢置信。

我希望我能一輩子跟你在一起,

度過每一個週年、十年,一直就這樣恩恩愛愛走下去。

時間對了、人對了,那就勇敢、奮不顧身去愛吧。

不然會後悔的。

------------------------------

好的又一篇詭異文(#

獻給海藍歐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