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點點的點文噢~

第二個點文哈哈=) 好開心<?

----------------------------------------------

「點點早啊。」一如往常,秉憲把書包丟在地板上。

說真的,我跟他在交往一大堆人都不相信。

一個如此普通的女孩,能跟這麼有人氣的男孩在一起,是令人不可置信的事情啊。

「秉憲早安。」我朝著他,使出我最最最可愛的笑容。

「吶,今天怎麼那麼可愛?」秉憲寵溺的摸摸我的頭。

「欸欸,你看他們又在放閃了。」「學校不是不能談戀愛嗎?」周圍的同學開始討論著。

啊…我都忘了。

「秉憲,下課再說吧。」我用唇語告訴他,他也了解我的意思,點點頭就回到他的位置。

是啊,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公開呢?

我知道只有一個答案––畢業。

不管怎麼樣,我們的愛情,不會改變的,對吧。

撐著下巴,看著窗戶外的操場,是我們兩個正式開始的地方,多麼意義重大啊。

腦海裡一直重複著「校規第八條–在校學生不得談戀愛」,

欸。這是哪門子的規定? 正值青春時期,竟然規定這種東西,有沒有天理?

-

一杯飲料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點點,給妳。」

「你這樣…不會太明顯嗎?」

「明顯就明顯,我才不管校規呢,我想告訴全世界的人,點點是我愛的人。」堅定不移的眼神,我已被深深吸引。

對。管他校規,我們的愛無法這樣被束縛。

「摁,你說的對。」我站了起來。「謝謝你。」

「笨蛋,謝什麼」我們相視而笑。

-

從前,有一個校園傳說,有一對戀人不顧一切,為了愛,每個人都覺得他們很堅強,不管別人怎麼反對,還是這樣的愛著對方。

吶,秉憲,我想我們一定也會一直這麼堅定的對不對。

一定要這樣,一直…愛我。

------------------------------------------------------

其實…這篇有點短ww

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欸OuO

然後乖小孩不要學習xD

違背校規是不好的xDD

因為某璇的學校就是被發現談戀愛就會死的很慘OMO

應該很多學校也是這樣吧xDD

總之~某璇在這邊感謝大家的支持:))

<下台一鞠躬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