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這邊是允娜的點文噢OuO

----------------------------------------------------------------------------

抬頭望著天空

嘿,我好像喜歡上你了吶

你要怎麼負責呢

這樣的 讓我心動

影響著 我的思緒

這一切 你真的要扛起這些責任哦

被我纏上了就一定會 非 愛 不 可

不要說我霸道 不要說我的閒言閒語

吶 這就是我

-

微風輕撫,像是你的手一樣,撫摸著我的臉。

吶,我要渴望到什麼時候?

你的愛,可不可以給我——正國?

「欸,想誰啊?」耳邊的聲音嚇到我了,原來是正國啊。

「啊…你知道吧。」

正國,我相信你知道。

「吶,你不說我怎麼知道呢。允娜。」我想,我的臉一定很燙吧。

「我在想的…是你噢」我朝著正國微微笑。

「啊…」抓著頭,害羞的側臉。吶,這就是我愛的人呀。

「那個,事到如今…我也想讓你知道我的心意了。」鼓起勇氣吧。

「允娜妳…」

「正國!我喜歡你。」好吧,這個勇氣令我感到好丟臉啊。

「我…還不能給妳答案。」

我知道,心裡的那個她,還沒忘記。

你最深愛的那個人。

「我知道,所以…沒關係噢,我會等你的答案的。」不給他壓力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看你這樣每天都一個人這樣在角落哭泣,很不捨、很不捨。

–幾天後

「欸欸,你聽說了嗎?正國跟那女孩徹底的斷了欸。」身旁的人聊著天走過去。

吶,斷了?為什麼。

「允娜!」嗯?這是正國的聲音吧。

「欸…?」我被嚇到了。

正國這樣的把我抱在懷裡。

「你…?」我疑惑的開口了。

「不要講話,讓我這樣抱著就好。」

你…應該還是把我當成那女孩吧。

「欸允娜」

「嗯?」我抬頭。

「如果我說妳跟我在一起你會怎樣?」

「這是…假設問題吧。」

「不…我是認真的。」欸……?

「你跟她…你真的放棄了嗎?」我納悶。

「允娜妳…願意陪我一起忘掉她嗎?」正國的燦爛笑容,讓我真的無法拒絕。

就算祇是個替代品什麼的,不過…只要能陪在你身邊就夠了。

「我願意。」

「欸…?你真的相信啊?」蝦毀?!難道你是騙我的?

「我啊…是真的愛上你了噢,所以我要再說一次,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吶…這是真的吧。

我想,不用回答也知道我的答案吧。

-

正國—謝謝你願意這樣愛我,吶,我是真的真的喜歡你。

 -----------------------

好了好了~~

不知道怎麼樣欸xD

說甜文好像有那麼一點不是欸OMO

我的甜文天分呢OAO

好啦~某璇要去趕文+寫功課了xDD

下次應該是明天會更文吧…?我也不知道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