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一定要UP!!!

允媛的點文哦=)))

-----------------------------------------------------------

陽光透過窗簾,照耀在我身上。

摁,早安。

拖著沉重的腳步, 離開溫暖的床。

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這麼冷的天氣還要我早起,我要淚奔了摁。

「叮咚」

為什麼早上7:00會有人按我家門鈴啊...

「誰?」

一臉醜樣。

「早。」等等等等一下,這不是隔壁的帥哥嗎?

「呃...早安」我就這樣傻住站在他面前。

「欸,不邀請我進去嗎?」

「為什麼我要邀請一個陌生人進來我家?」我理直氣壯的說。

「我叫龍俊亨。吶,這樣認識了吧?你的鄰居。」噢,原來他叫龍俊亨,噢耶!終於知道他的名字了。

「啊…我叫允媛,那個……請進吧」我羞澀的把門打開,天啊,好害羞。

今天是怎麼樣?好不平凡的開始。

「欸…龍俊亨,你為什麼要來我家?」打破了這個沉默。

「啊?妳還不知道啊?妳媽叫我來跟妳培養感情啊。」說得一副很自然的樣子,我就覺得這人一定很花。

「為什麼?」

「她說妳都這個年紀了,都沒談過戀愛,所以才叫我來跟妳住啊。」什麼叫做這個年紀?好歹我也才20啊。

「沒必要。」我不賞臉的把他拒絕了。

就算是個帥哥,我還是覺得不放心,只會引起不必要的事情罷了。

「欸?為什麼把我趕走?」

「因為,我覺得你不是個好男人。」摁,如此簡單的理由,我相信你懂的。

「妳怎麼知道我不是好男人?」很好,給我頂嘴,我就奉陪到底。

「你不覺得你看起來就是很多女孩圍繞在你身邊打轉的嗎?」我說的一切都是事實。

「我沒交過女朋友。」啥?我有沒有聽錯?

「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我沒交過女朋友。」

「Oh my god!你一定是騙我的對不對?這怎麼可能啊」我不可置信的看著我眼前這個男人。

「我敢發誓,所以,這樣可以了嗎?讓我待在妳家。」天啊,千千萬萬不要對我抛媚眼。

「嗯…好吧」我依然傻在那裡。

所以...待在我家的意思=住我家?!

不要跟我說是真的!!!

「我的房間在哪?」好吧,是真的...。

「可是...我家沒有多的房間欸。」這種小公寓怎麼可能有那麼多房間啊。

「不然我就睡客廳吧。」

「其實,你為什麼不要回你家睡?」

「啊...對齁。可是這樣就不能跟你培養感情了。」

哪泥...哪泥...哪泥...哪泥...

What's happening now?!

現在是怎樣啊啊啊?

「沒關係,感情的事可以慢慢來,不要著急。」

只能先這樣說啊,不然怎麼死的也不知道。

 

就這樣,我們兩個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

「唉...唉...唉...怎麼辦。」

我無奈的嘆氣。

「小媛妳怎麼一大早就在唉聲嘆氣?」阿璇一進教室就這麼問我。

「就這個週末突然隔壁鄰居@#-*/+(以上省略)」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阿璇。

「那小媛妳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哦!我要去找人摟」啊..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啊。

好好把握嘛?可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啊。

唉唉唉...繼續嘆氣好了。

 

幾天後的下課-

「允媛。」

「欸!妳看到了嘛?帥哥欸」「我看到了!」

「吶,你來接我啊?」

沒錯,從我家到這裡需要10分鐘的車程。

「對啊,走吧,跟我來一個地方。」

摁...我期待了。

他騎著一台小綿羊,說實話,一個帥哥騎著綿羊真的很好笑。

「欸,是有那麼好笑嘛?」龍俊亨一臉鄙視我的表情。

「我覺得真的很好笑。」

身旁的路人走過去都笑著看我們,很丟臉。

 

終於到了這個地方。

這是哪裡我也不知道,沒來過。

「妳來過嘛?」龍俊亨主動牽起我的手。

「沒有,還有你,龍俊亨,有人說你可以牽我的手嘛?」

心裡很小鹿亂撞。

「妳臉上寫著 龍俊亨快來牽我的手」一邊說一邊比著我的臉。

「哪裡有寫啊!」我賭氣的說。

「吶,妳看。」龍俊亨帶我來了一個夕陽很美的地方。

「我龍俊亨,要當一個照耀允媛的陽光。」

「欸,你哪來學會這種肉麻的詞?」我笑了。

「只要妳覺得開心,要我說幾次都沒關係。」

接著,我們沉默著看著夕陽。

「龍俊亨,你是真的喜歡我嘛?還是只是應付我媽的要求?」

我把心裡一直很困惑的問題問了出來。

「剛開始,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來看妳。不過,跟妳相處幾天後,我才發現原來妳是真的很可愛,吶,允娜,經過這幾天,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嘛?我敢保證,我以後一定一定會好好照顧妳。」

天啊,好害羞。

「吶,我也許願意吧」對,也許。

「什麼嘛!只是也許而已哦。」

現階段,我不想談什麼轟轟烈烈的戀愛,我只想要有種有人在身邊陪我的那種純純的戀愛。

等以後穩定了,再來好好的談好像也不遲。

「俊亨,我以後就這樣叫你哦。」

「好吧,至少我們更進一步了。」

夕陽下,我們牽著手,坐在沙灘上,這樣對我來說 就已經很足夠了。

 

媽,感謝妳讓我跟這個陌生人從鄰居,變到現在這樣。

俊亨,我們有一天會像那些情侶一樣,甜甜蜜蜜的吧。

你永遠都要像個陽光一樣照耀我,呵護我哦。

----------------------------------------------------------------------

哦~某璇我有客串一點點xDD

希望允媛不要介意OMO

然後最後他們的故事會如何呢?

某璇先賣個關子ww

如果反應好的話就會出番外哦=)

然後我想睡覺了<?

結局希望大家會喜歡ˊˇˋ

純純的愛也很好啊<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