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泥0口0"

如果人氣沒有破五我就不寫了(踹走

TELL ME WHY!!!

為毛才2而已啊啊啊QAQ

--------------------------------♥------------------------------------------♥--------------------

//視角為希旻//

天天天天啊!!!!

智旻是在對我笑嘛?

還是在對其他人呢?

啊....不管怎麼樣還是好害羞...

-

就算是真的對我笑,可是他終究還是偶像。

對每一個小小粉絲都會的吧?!

而我,只是其中之一吧。

跟自己喜歡的偶像在一起,還是不可能的。

就當個默默在他身旁的粉絲就好了吧...?

盡全力的應援,讓他高興就是一種小小幸福了吧。

-

//視角為智旻//

希旻她...應該知道我在看她吧?

不會認為是在對其他人吧?

如果被誤會該怎麼辦?

不對,我們根本沒在一起!

到底是為什麼啊!才見了兩次面就這樣!

朴智旻,醒醒啊。

[請問JiMin,你的初戀在什麼時候?]突然主持人問到這個問題,唉...現在是怎樣啦!

[呃...我...應該是在17歲吧。]沒錯,我指的就是希旻啊!

[摁?不就是你現在的年紀嘛?]啊...這個主持人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的銳利啊。

[摁...是啊。]只看到希旻低下頭來,拿起手帕,轉身就跑。

怎麼辦!她一定誤會了!

可是想要挽回她,就只能在這裡大叫,問題是...現在大叫,不就女粉絲們都心碎了嘛...

[欸哥,我去一下廁所,等一下就回來。]

廁所?

嗯好,只是謊言。

我立刻追上去。

-

欸...看起來一個小小的女孩,怎麼跑的這麼快啊!

以為真的該放棄了,

突然看到希旻的身影在角落,

我緩緩的接近。

[沒錯...只是我一廂情願罷了,人家智旻都有女朋友了,妳還在癡心什麼啊?期待他笑在對妳笑?朴希旻你好笑啊。]

一接近希旻,聽到她自言自語的說。

對。我傷了她的心。

[希旻...對不起]我走上前去擁抱他小小的身軀。

[欸...智旻?!]希旻驚訝的看著我。

[我...那個...請妳跟我交往!]我現在最想做的就是,保護好她。

[什麼?你在說一次]希旻揚起微笑。

[請妳跟我交往!]我也微笑回去。

[摁!]還是希旻微笑時最美。

[啊!我不回去等一下被哥罵!]我突然想起自己是說謊來找希旻的。

[那你快回去吧!我先回去我的位子摟。]希旻一副催促著我的樣子。

[齁呦,寶貝就這麼想趕我走?]我傻笑著。

[怎麼可能!好啦,快回去啦!]希旻推著我。

我的初戀真的是給妳了,

朴希旻。

                                              THe EnD

--------------------------------♥------------------------------------------♥--------------------

好了好了:D

收工啦(?

其實有點懶欸(攤手

如果還有智旻的話,應該跟希旻繼續在一起吧(笑)

我再說一次!如果沒破5的話!我就不寫了哈哈ˊˇˋ<-要打要揍隨便你呦xD

[這人真的欠揍]希旻拖著智旻走。

[就是說啊]智旻吐著舌頭。

[你們不想活了啊啊啊!]我追打著他們<摁沒錯,正是某璇我XD

↑一切為虛幻的哦^_____^↑

好了ˊˇˋ下一篇文章見摟=]

((這篇後記好長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