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一如往常,沒有什麼變化,唯獨一件事…

「東海歐巴!」一道清晰的女聲打破了悠哉的早晨。

「總經理…借我躲一下!!」東海躲進了辦公桌底下。

「欸你怎麼了?」赫宰詢問著正在發抖的東海。

「反正就借我躲啦!」東海動了一下身子,好讓自己塞的下去。

「歐巴!」有一位女孩推開了辦公室的門。

「請問你是?」赫宰抬頭問這名女生。

「我是潔西卡。請問李東海有在這裡嗎?」那名叫潔西卡的女孩說。

東海捏了赫宰一下。

「他出去了。」赫宰騙了潔西卡。

「真的嗎?如果你騙我就慘了!」潔西卡指著赫宰。

「真的,現在是上班時間,麻煩你先出去。」赫宰指向門口。

「好啦!走就走!李東海,如果你被我找到就死定了!」潔西卡不爽的離開辦公室。

「總經理!謝謝〜」東海激動的抱著赫宰。

「那你可以告訴我你跟他是什麼關係了吧?」赫宰盯著坐在他腳上的東海。

「呃…她其實跟我有婚約關係啦…」東海一度想去角落畫圈圈。

「是這樣啊…不然…我來幫你吧!」赫宰拍了拍東海的肩膀。

「真的嗎?謝謝你〜」東海高興的跳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