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從前那個金鐘鉉...去哪了?

我好想你以前的樣子...

不是喜歡現在天天出門打架,惹事生非的不良少年...

小鉉...回來好不好?

我好不忍...

-

「金鐘鉉,從現在起,我們分手吧...」

悲傷?不是。

心痛?不是。

只是想讓你回來而已...

「我做錯了什麼?你可以告訴我啊!為什麼要分手?」你說。

看到你這樣...其實很不忍心...是真的。

「你...已經不是我愛的鉉了...」

轉頭就走,無法回頭。只怕自己不捨吧...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吶...

-幾天後

分手後...第幾天了?我也不知道...

沒有你...我也過得很好...

你呢?

「鈴~」電話響了。與世隔絕的我....有沒有勇氣接?

「喂?」鼓起勇氣...只想著是不是你打來的

「請問是金鐘鉉先生的家屬嗎?」我失望了一下,只因不是你。

「我是他朋友」多麼生疏?

「請馬上到XX醫院」嗯?醫院?發生了什麼事...

不知道為什麼...

就算飆車我也無仿

「是...金基範先生嗎?」

「摁...我是」

「他...我們盡力了...」

「他怎麼了?你說啊!」

「他跟著幫派去火拚...不幸受傷...」

鐘鉉...你知道嗎?我的心正在淌血...

都是我不好...奇蹟出現好不好?

「這是他要給你的信...」

打開來一看...

TO:範範

對不起...原本只想變得更厲害...

沒想到卻誤入歧途...

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為什麼你要分手...

我也知道你是為我好...

但...一旦混入了...就很難起身了。

最後,

對不起,我愛你。

                     鉉筆。

-

「傻瓜!你這個大傻瓜...我也很愛你阿」

我的無理取鬧...害你變成這樣...

以後...在遙遠的那一邊,你也要過得很好哦...

----------THE END------------

其實...第一次寫悲文啦~

之前都沒有勇氣寫...

不知道好不好看...

謝謝你們觀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