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赫宰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喂!赫宰!再來一遍。」希澈向他的隊友,也就是赫宰說。

每個人都不知道這個李總,竟然是個會跳舞的人。

只要看過他跳一次,就會被他的樣貌深深吸引。

「嗯!那…從這個地方開始好了」赫宰重跳了那個部分。

在場的人又差點昏倒。

在這裡,他可以忘掉一切,忘了他是總經理。

「啊〜〜簽名!!」大家不約而同的拿起紙和筆給赫宰。

赫宰心想「可是簽了名的話,大家不就知道我是李赫宰了嗎?」

「抱歉,你們這樣子會讓他感到困擾!」東海從人群裡擠過來。

「你是誰?你是怎麼知道他很困擾?」一群人爭先恐後的說。

赫宰頓時很無言。

「你們是沒看到他臉上寫著"我很困擾"嗎?」東海比著赫宰的臉。

「算了!我們走吧!跟他講話是在浪費時間!」

就這樣,一群人又突然閃了。

「謝謝!」赫宰微微笑。

「不客氣,幫助陌生人是我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東海一說完就離開了。

「啊?」赫宰呆楞了一下「難道他不知道我是他的總經理?!」

之後,赫宰持續了三條線...哦不!是連手跟腳指頭加起來都不夠…總之超過20條就對了。

_隔天

「總經理!你怎麼長得那麼像我昨天幫忙的那個人?」東海不知道是天然呆還是怎樣…唉…

最後,赫宰的線又繼續掛在他的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