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的來到Vixx演唱會這一天。

「啊,好期待!」我開心的大叫。

「妹妹走吧。」

我和姊姊約在外面的小公園,她說她要帶我去後台。

「走吧走吧。」我手上拿著應援牌和應援物,希望能成功替他們加油。

 

「這邊。」姊姊打開門後,我不敢置信我看到他們本人。

「鴻賓!!!」我迅速的拿出紙筆請他簽名,順便和他合照。

「呦,鴻賓你那麼幸福,我都沒有。」學淵在一旁抱怨

(阿璇會去找你的####

「這就是我的魅力啊哈哈。」鴻賓高興的笑了一下。

「姊姊姊姊,超棒的。」我看著我和鴻賓的合照。

「是嗎?真羨慕。」姊姊摸摸我的頭。

「為什麼要羨慕?妳也可以去要啊。」我困惑了。

「鴻賓從來不和歌迷合照的呀,妳真是走運了。」姊姊在一旁竊笑。

「是哦,我都不知道。」

原來鴻賓有這種習慣啊,一定要記下來。

不過,我也真的很幸運可以跟他合照呢。

「走吧,還有神秘嘉賓要看呢。」姊姊拉著我的手走到另外一間休息室。

「是誰啊?」我好奇的問。

「自己看吧。」

我往裡面看了過去。

「B...B...B.A.P?!」我揉了眼睛,我真的走運了。

「嗨。」他們熱情的向我們問好,尤其是力燦。

「等一下記得要好好看我們的表演哦。」容國興奮的說。

「嗯,我知道了。」我期待著。

----------------------------------------

這一篇莫名的很少xD

沒辦法腦袋目前沒位置##

所以寫出來的東西可能有點弱啊Orz

玗玗妹妹不要介意昂ㅠ_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