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以前就很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但是從來沒有過。

曾經我告白過一次,但是換來的回答卻是「對不起,妳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這種回應很白痴,就是因為你是最好的,所以我才喜歡你,不然喜歡你是好玩嗎?

所以從那之後,我就對愛情抱持著「不必要」的心態。

不是因為我不相信愛情,而是它帶給我絕望、失望。

不過少女情懷總是有的,所以沒有愛情的時間,我靠著追星度過我這無聊的生活。

我覺得雖然不可能和偶像在一起,可是這種感覺比戀愛還要實在,也可以填滿心中的小小孤單。

 

「妹妹,Vixx的演唱會要去嗎?」後援會的姊姊問我。

「咦,很貴嗎?」現階段還是學生的我,很擔心票的價位,買完後總要度過幾個禮拜的泡麵生活。

「哈哈,這次是免費的哦!他們特別邀請我們這個小站去參加,所以一起去吧。」姊姊很高興的說。

既然是免費的,那就一定去啊。

「好啊,一定的。」雖然表面上是在微笑,但是心裡卻很開心。

我很喜歡兩團,第一個是Vixx,第二個則是B.A.P。

兩個都是2012出道的新團,但是卻都很有名。

「Vixx的演唱會啊,要穿什麼衣服呢?既然是邀請那就可以去後台吧?好期待看到鴻賓。」我心中滿是雀躍的走進房間,真的很想看到鴻賓呢。

今天晚上我在興奮中睡著。

 

眼看著演唱會就要到了,當然他們到台灣一定要先去接機,雖然很想要帶他們去夜市啊小吃店啊什麼的,不過好像只是白日夢罷了。

「剩下3天…然後後天要去接機,嗯!時間要空下來。」我決定接機那一天要穿白色上衣搭上黑色牛仔褲,之後再帶應援牌,感覺好像跟其他人沒什麼不一樣,因為我是如此的平凡。

「玗琋,妳在期待什麼?」我的朋友—宥伊問我。

「當然是免錢的演唱會咯。」我高興的比出勝利V。

「真的假的?誰的啊?」她一臉興趣的問。

「Vixx。」我慢慢的幻想著他們的臉龐。

「哦,如果有BTOB的再叫我哦。」她揮揮手說再見。

「好啦,知道啦。」我們相視對笑,然後她就先到別的地方去了,因為她還要打工過日子。

-------------------------------------------------------

啦啦啦#第一篇就先這樣了哈哈xD

我要給我們的男主角們之後再進來(?)

不過目前大概看得出來其中一隻是哪一隻了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