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鄭澤雲我累了。」我趴在地板上。

「累了?可是我還沒累哦。」澤雲暗自竊笑了一下。

其實我也心裡有數了,知道他接下來想做什麼。

「澤雲你體力真夠。」我傻笑了一下。

「這是一定要的。」他緩緩接近我,我慢慢的後退,直到我靠到強的那一刻––沒救了。

「你…真的不累?」我小心翼翼的問。

「這種情況…當然不累。」

他慢慢褪去我的衣物,溫柔的吻著我的唇,額頭與額頭靠在一起,而手壓著我的後腦勺。

「嗯…」當我還在呻吟的時候,他的分身早已準備好要進攻了。

「這個時候…你好可愛。」澤雲呼了一口氣,讓我突然臉紅起來。

「真的嗎?」「嗯。」

我想讓他覺得我很可愛,真的。

當他已經吻的差不多時,他慢慢的進入我的體內,使我們兩個結合。

男生和男生不會懷孕,所以不必顧慮那些,讓我偷偷的高興了一下。

「嗯…啊…。」雖然剛開始感覺到痛痛的,不過到後來都轉變成舒服的狀態。

「學淵,舒服嗎?」他邊攻邊說。

「澤雲…嗯、嗯…」我無法好好的講完一句話,呀,鄭澤雲都你啦。

「那就好。」澤雲笑了一下,好像放心了。

他還是無法停止他的性慾,不斷的猛攻。

「如果是、是你,那我這、這一輩子都沒、沒關係了,至少我的第、第一次是給你。」我害羞的說。

「車學淵,你幹嘛說出口,害我又…又…又想繼續了啦,原本已經想停了。」

「無所謂,你想做到什麼時候,我都陪你。」我們兩個都笑了。

一見鍾情,我真的相信了。

因為這個人,所以讓我深深的相信。

他,是我的唯一,一輩子。

不要小看一見鍾情,他也是愛情中一種最可怕的病,就在你不知不覺中,偷偷罹患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