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就看這一篇跟Coffee Love哪個先有靈感(?

這篇是可愛的情人節特集兼第二篇w

因為阿璇明天要補習到很晚Orz...所以提早一天發文xD

----------------------------------------------

完全沒心情上課了。

都那個什麼鄭澤雲害的,奇怪,我才跟他認識30分鐘又26秒,他就有事要找我,哈哈,我就看什麼事。

就這樣,望著窗外到下課。

老師說不定發現我不專心,只是沒叫我而已吧。

「車學淵,走吧。」鄭澤雲靠近我的座位。

「嗯…。」我起身。

一走一步,我的心情就越興奮。

不知道是在期待幾點的。

「你在不專心什麼?看你剛剛上課也是。」

鄭澤雲湊上來問我。

嗯,看起來有在注意我。

「該不會是…因為我傳紙條的關係吧?」鄭澤雲偷偷的笑。

「對啦對啦,都你害的。」我不高興的說。

我們保持著零下100度(?)的冷淡,直到到達目的地——

 

「吶,到了。」

映入眼簾的是很多顏色的花。

「哇…。」我傻眼。

「讀讀看。」鄭澤雲指著那些排著一個一個字的花。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我喜歡你。」我一個一個字念出來。

那是藍色的花,底色是粉紅色。

「可是我們才剛認識…你哪有時間排這個?」我疑惑的說。

「還記得進校門的時候?」「嗯。」

我不懂他想說什麼,排這個跟那個有什麼關係?

「我其實觀察你很久了,因為我早就愛上你。早上那麼趕就是知道你要轉來這裡,所以趕快要去排花,結果衝太快就撞到你了。這算是緣分吧。」鄭澤雲開始回想早上的一切一切。

「天啊…。」我吃驚的看著他。從來就不知道就這一號人物,怎麼會莫名奇妙愛上我。

「如果…你不支持同性戀的話,那沒關係。」鄭澤雲對著我苦笑。

「你很傻欸,喜歡的人還沒努力就要放棄。我也沒說我不贊成啊。你有問過你喜歡的那個人的心情嗎?」我一口氣把它說完。

「那你的意思是…?」鄭澤雲充滿問號的說。

「白痴,我也對你一見鍾情了啦。」我害羞的大喊。

在這繽紛的花海,有兩個男人你追我跑,你不覺得很浪漫嘛?

這兩個,雖然都是男人,但是卻莫名的很適合。

你說這應該是上天註定的吧。

-----------------------------------------------------------

敬請期待下一篇精彩欸曲#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阿璇我要跟補習班老師一起度過了啦TAT

下課回來一定要衝回來跟車學淵一起手牽手(?

還有李東海#鄭大賢#李旼赫#金碩珍 一起過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