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依然沒有甜的部分啊啊啊...SORRY><

-

*李赫宰

你還是依然消失。

大街小巷我都找過了...

就是沒有你的身影。

不要鬧了好不好?

我想你了。

「爸爸爸爸~」

聽到孩子在說話了嗎?

他到現在只會講"爸爸"而已。

媽媽呢?

我們需要你啊。李東海。

如果還是愛著我,

或想到孩子,就趕快回來吧!

我不要孩子的童年記憶裡沒有媽媽的存在。

所以算我求你,快點回來家裡吧。

我相信你,一定會出現在我的面前的,對不對?

不只是孩子,你的父母、朋友們,都很想你啊。

不要再讓我癡情守候了!

---下集待續---

x Hyun的廢文時間~

哇哈哈~為甚麼腦袋還是這些= =

去完韓國~應該腦袋會好一點啊XD

然後我好像有相思病(?

我開始想念拍照小弟了T T

轉身那一刻眼淚流下來&想念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