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既銀晨那篇哇哈哈(?!

沒看過的可以去找看看=)

好了~我就不要廢話摟(奔

------START-----

*赫宰

故事回到10年前。

「唉....不能在這樣懦弱下去了...」我看了與東海之前的照片。

怎麼可以就這樣一聲不響的離開我呢?

還這樣把小孩丟下來...

為什麼?

我哪裡做錯了可以說阿...。

東海...求你快點回來,小孩也需要媽媽阿...

*第一人稱

赫宰獨自的摸著銀晨的頭,掉下了一小滴淚水。

而銀晨也只是躺在床上默默的看著赫宰。

「李赫宰,振作阿!」赫宰擦乾了淚水。

赫宰鼓起了勇氣,決定把東海會出現的所有地方都找了一遍。

「李東海....拜託你出來阿,躲貓貓不好玩。」

赫宰邊流淚邊說。

--------下集待續-----------

X璇廢言

好吧...我又在一個奇怪的時間點下集待續XDD

好啦~

請各位持續鎖定!

拉人來加我的人氣吧((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