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先來張87鄭大賢)

안녕하세요

我是阿璇

也可以叫我정하연 鄭夏妍 → 跟夫姓的概念 (X)

大家應該對我有點熟悉有點不熟悉8 xDDD

如果13年14年有在用痞客的話應該都會一點點知道我(?)

15年之後應該就不認識了 顆顆 (踹飛

而且韓文名也換了XDDDDD

終於解決那個可怕的會考然後順順利利畢業考上高中了於是我就回歸

我是00LINE的聖誕寶寶(沒人想知道!!!)

然後我目前的愛團↓↓↓

B.A.P / UP10TION / GFRIEND

私心的話就是 鄭大賢 (尖叫) 李歡喜 (飛撲) 崔俞娜 (飛吻)

然後還有已經解散但是在我心裡還是有位置的 C-clown (Rayyyyyyyyyy 撒郎嘿!!!!!)

最近自從看了一堆少女漫畫改編的電影電視劇之後就愛上日本男人了 

所以喜歡Hjime社長的阿 (我居然為了他跑去學難死人的日文 QUQ)

還有日本演員的通通都來找我!!!

超愛賢人王子的阿阿阿阿 ♥

花癡本性露出來了

跟以前變得有點多 TUT

不過我們兔子還是溺愛yo ♡

大部分都還是有些涉略

BUT

新團就還好了 xDDDD

我的廢話好像有點太多欸wwww

然後我是可愛小高一台南人

俗話說的台南鄭恩地(踹開)

現在寫文的風格跟以前應該有點落差了

我覺得以前懵懂無知少女時期寫得比較好啊 (淚

咳咳

總之呢

♡♥歡迎來勾搭我♥♡

然後我真的超傻眼那個人氣xDDD

所以要特別感謝在我消失期間還是來看我的渣文的各位親辜 ♥

(90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