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前夕趕文AUA

-------------------------------------------

「唷,寶貝害羞了啊。」大賢朝著我的耳朵吹氣。

「啊……」克制不住的情感。

我轉身,捧起大賢的下巴。

「吶,這不是你想要的?」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對他做出這種事,不像是我啊。

「寶貝妳…怪怪的。」

啊啊啊,他也發現了啊。

「嗯我知道。但就讓我怪一次吧。」

這是…自己的決定。

「好吧。」大賢傻笑了一番。

開始吧。

——以下為欸曲,有未成年的小孩所以我寫不下去<汗——((就說男女欸曲我下不了手了xD

「寶貝,妳的技巧什麼時候那麼好了?」大賢意猶未盡的說。

「還不是你培養出來的。」我累得趴在床上。

「摁摁,當作獎賞,明天帶妳去吃好吃的。」

「臭大賢,只想到吃的!」我生氣的說。

啊……萬一我又惹到他…,我轉身。

「泫星…?」大賢從背後碰觸我。

「我不要再來一次了啦。」起身&逃跑。

不跑的話…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

「齁!泫星!妳是在跑什麼啦!」大賢氣喘吁吁的跑向我。

「啊我就怕等一下有被你那個…」我越講越小聲。

「對不起啊,讓你這麼有壓力…」他把我抱在懷裡。「吶,回去吧。」

「嗯。」我開心的跟他牽手回去。

 

吶,我最甜蜜的誘惑。

讓我臉紅有心跳。

不過,有只有你會讓我這樣吧。

----------------------------

啦啦啦(?

這篇拖了頗久的OwO

終於趕完了<汗

其實這篇蠻少的OAOOO

希望泫星會喜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