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A-CHa

 

[銀赫] 不不不 不要這樣做 拜託拜託 請別這樣 瞧瞧瞧 瞧著 我的雙眼

[希澈] 別走 別走 你別離開我
[始源] 堅持下去 繼續偽裝
[希澈] 不要 不要 就是別再說這樣的事
[始源] 說不愛我這種話 把它包起清除抹去

[圭賢] 你的心搖擺不定 我似懸掛在驚險的愛情蜘蛛網
[厲旭] 再度被撕碎的拼圖 我能將它們拼湊完整

[全體] 你最後會 哎呀 一定會說 哎呀 絕對會 哎呀
[藝聲] 已為時已晚
[全體] 受傷了 我很痛 為什麼你不知道呢?
[藝聲] 噢 瘋了 我好累 我被你囚禁

[東海] 看看看 看 這裡只有你
[利特] 世界上的男人 咦 別拿我相提並論
[東海] 別笑 不要笑 別嘲弄愛情
[利特] 有時幼稚的告白 能讓你敞開心扉

[晟敏] 同一場龍捲風引人注目 你旋風式 毫不畏懼地瀟灑 勇敢的唐吉訶德
[藝聲] 放開手的不是我 是你 吞噬恐懼

[全體] 你最後會 哎呀 一定會說 哎呀 絕對會 哎呀
[利特] 為什麼你是唯一不曉得的呢?
[全體] 我喘不過氣 再度氣喘吁籲 已經無法呼吸
[藝聲] 很受傷 我奉獻自己 我不能錯過你

[銀赫] Oh My Gosh 照亮黑暗 Do It Do It 我 Original Hey, Baby Love Crash

[神童] 不不不 不要這樣做 拜託 Do Not Break 瞧瞧瞧 仔細 聆聽記住我說的話

[全體] 你最後會 哎呀 一定會說 哎呀 絕對會 哎呀
[圭賢] 已為時已晚
[全體] 受傷了 我很痛 為什麼你不知道呢?
[藝聲] 噢 瘋了 我好累 我被你囚禁

[全體] 你最後會 哎呀 一定會說 哎呀 絕對會 哎呀
[圭賢] 為什麼你是唯一不曉得的呢?
[全體] 我喘不過氣 再度氣喘吁籲 已經無法呼吸
[厲旭] 很受傷 我奉獻自己 我不能錯過你

[全體] 你最後會 哎呀 絕對會 哎呀
[圭賢] 別離開
[全體] 我受傷了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