玧其和智旻來到了一間高級餐廳。

「這間嗎?」玧其驚嚇的看著裝潢。

「請美女當然要來這裡呀。」智旻自傲的大笑。

「會不會太貴?那我自己出就好。」玧其吞了吞口水。

天啊!完完全全無法想像價格。

「怎麼可能,當然我出阿。」朴智旻一臉錢多,看了一把火就這樣上來。

「好啊,我就把你吃垮。」玧其在心中暗想。

玧其和智旻肩並著肩走進去。

「請問有訂位嗎?」哇⋯連服務人員都是正妹,難過朴智旻會來這間。

「朴智旻,兩位。」

「好的,請往這裡來。」

她把我們引到一個靠窗位置。

「這是菜單,請看一下,決定好了之後請在這檯機器上輸入哦。」傑克真是太神奇了怎麼辦。

「恩其想吃什麼?不要客氣。」裝大方。

「真的嗎?你說的哦,不要反悔。」不把你吃垮我就不叫閔玧其。

「那我要一個菲力牛、鮑魚佐魚翅、松露沙拉和海鮮牛奶洋蔥雞腿拌珍珠奶茶(這東西能吃嗎⋯)。」

「你說你要菲力牛、鮑魚佐魚翅、松露沙拉和海鮮牛奶洋蔥雞腿拌珍珠奶茶。等我一下我輸入。」智旻仔細的輸入。

其實這些都是最貴的,他居然能夠不扎眼的花掉這些錢只為討美女歡心?

天啊這種事我做不出來。

 

「這是您的菲力牛、鮑魚佐魚翅、松露沙拉和海鮮牛奶洋蔥雞腿拌珍珠奶茶,請慢慢享用。」

我盯著桌上這些菜,一整個就很好吃啊!

「可以分我吃一口嗎?」智旻虎視眈眈的看著那些菜。

「好吧,只有一口。」

「謝謝!」他馬上拿起刀叉開始享用,欸欸欸這我的晚餐欸。

 

「這樣一共是7000元整。」

七、七千?一頓晚餐這樣七千?

我好像有點慚愧?

不,我才不會。

「恩其小姐,合妳的胃口嗎?」

「天啊!怎麼可能不合呢哈哈哈。」那些價錢依然只能乾笑。

不過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其實是把假髮脫下來啊!

「那我就先送妳回家了,明天還有戲要多休息。」你在女人面前真會演⋯佩服。

「嗯⋯沒關係,我自己能回去。」我要把假髮脫下來!我要把假髮脫下來!

「可是晚上一個女人很危險。」我呸,我是男人沒有人想對我幹嘛。

「謝謝你的好意,不過我想自己一個人走回去,謝謝今天的晚餐。」我鞠了90度的鞠躬。

「嗯,那就明天見了。」他目送我回家。

哦不!我要把假髮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