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男孩微微仰起頭,「我不冷漠。」

另一個男孩說「我知道,這叫悶騷。」

或許,沒有他的開朗,男孩的悶騷就不會被激發了吧?

或許,沒有男孩的陪伴,他也不會活的像現在這樣吧。

 

有個冷漠的男孩叫恩光,有個開朗的男孩叫旼赫。

#1

炎炎夏日,陽光從窗外透射進來。

「欸,開電風扇啦。」一早,兩個大男人在床上爭吵著是否開電風扇。

「不要,浪費電。」恩光堅持著不開。

「不開很熱啦。」旼赫拉著他的手臂,對他撒嬌。

「心靜自然涼。」恩光微微的笑了一下。

「放屁自然香。電風扇啦。」

「好嘛,開就開。」恩光忍受不了他親愛的旼赫一直不斷在他耳邊大叫。

「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旼赫邊說邊扎眼。

他們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恩光,因為我覺得你處事很厲害,所以特別派了一個菜鳥給你帶,可以吧?」組長用他無辜的眼神看著恩光。

「喔。」沒錯,一個字而已。

「我就知道你對人最好了。」組長高興的說。

不是他想答應,而是他不能不答應,他那冷漠的個性,促使他只能說「喔」。

恩光無奈的想著,常常思考為什麼自己要這麼冷漠。

有的時候總懷疑他自己是不是溝通有障礙?

所以去找了各大名醫,但他們都說「沒問題。」

他漸漸接受了這些說法,慢慢的了解自己這想改也改不了的個性。

「恩光,這些報告幫我處理一下。」許多公司員工都仗著這些事情去拜託他,因為他們都知道他會答應。

「不、不要。」恩光想著,他也是人,有權力可以拒絕,有權力可以替自己發聲。

很明顯的,他們遲疑了一下。

「不好意思,可以再說一次嗎?」他們試探性的說。

「不要。」這次,很果斷的說。

「啊,這樣哦。」他們很快速的跑走。

「我講話有那麼稀奇嗎?」恩光在自己的心裡想。

------------------------------

啦啦啦#終於破七了哇哈哈哈(大笑)

孝賢(玗琋)的點文我會跟著這篇持續更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