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望眼欲穿 看我看不到的你
我側耳傾聽 聽我聽不到的你

看到曾看不見的畫面
聽到聽不見的聲線
你給了我超能力
在你離開了我以後

曾經的我 太過自私 只照顧我自己
曾經的我 太傻不懂得你的心
現在的我 一天天在改變
明明你不在我身邊
卻因為你而改變 因為你給的愛

每一次我想你
全世界每一處都是你
夜空下的雪花
每朵都是你的淚滴

好想你瞬間就在眼前
好想讓你回到我身邊
這無力的超能力
也沒有辦法挽回你

曾經的我 太過自私 只照顧我自己
曾經的我 太傻不懂得你的心
現在的我 一天天在改變
明明你不在我身邊
卻因為你而改變 因為你給的愛

把時間凍結
回到你身邊
那回憶的書
翻回過去那一頁
那一頁的你我
那時候的你和我

不夠堅強的我 天天在改變 因為你的愛
你改變了一切 (我整個生命) 這一切 (我整個世界)

曾經我對於愛情不懂感謝珍惜
曾經我以為愛結束也不可惜
而現在我 卻因為你改變
明明你不在我身邊
我的愛還在繼續 就像沒有邊際

把時間凍結 (Oh! 我還想)
回到你身邊 (回到你身邊)
那回憶的書 (Oh! 那回憶)
充滿悲傷的語言
隨著眼淚消失
再回到那白色季節

我望眼欲穿 看我看不到的你
我側耳傾聽 聽我聽不到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