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I'm back again(###

-------------------------------------

「呦,智旻!又把妹了?」泰亨看到這場面不禁虧了下智旻。

「摁哼,還是正妹哦。」智旻指著玧其。

「難道我真的這麼像女的?」玧其在心中暗想。

若是這樣裝扮下去,很快就能夠復仇成功吧。

「你好我叫金泰亨,請問小姐的貴姓大名?」

天啊!他從來沒看過泰亨這副德行,果然美女在前什麼手段都可以使用。

等一下,貴姓大名⋯?

如果說「閔玧其」,那不就先失敗了?

「你好,我是閔恩其。」玧其璨笑,他覺得自己能夠掰出來真是太厲害了。

「那⋯恩其小姐今天拍完能夠與我共進晚餐嗎?」金泰亨吃錯藥了嗎?

「金泰亨,人家恩其小姐是跟我搭檔,要培養感情!所以今晚我們一起吃飯吧?」智旻誠心誠意的說。

這群好色男子是怎樣?

「我也覺得應該要先培養默契,智旻先生今晚我和你吧。」嗯對,一切是因為報仇。

 

「來來來哩來,男主角先從遠方走進來,對對對,走向女主角,對就是這樣。」導演在一旁激動的大叫。

「哦!演的太好了!來來來,女主角這個時候打一下男主角,哦要很撒嬌的打。」導演一副「完美」的指導著。

「知妍,為什麼打我?」嗯,知妍是玧其在戲裡的名字。

「因為,你只是想要我的財產,一點也不愛我。(本土劇?)」玧其傷心的怒打。

「知妍相信我,好不好?」說真的,其實智旻演技很好,只是做人太失敗。

「憑什麼,金鐘泰你憑什麼?」玧其大哭。

「卡!」導演滿意的笑。「你們真的太厲害了。」

「恩其,演的很好哦。」智旻開心的誇獎玧其。

如果朴智旻知道他是閔玧其,不知道會變怎樣。

「哈哈,智旻也很厲害啊。」

「齁,你們害我好羨慕!導演,人家也要正妹當女友啦。」泰亨不滿的說。

「你現實去交一個不就好了?」導演暗自損他。

「但是有禁愛令啊,不然早就交了。導演就滿足一下我的小小需求嘛。」

「金泰亨,你很噁欸。」朴智旻嫌棄了金泰亨。

「啊你不就很厲害,還有正妹陪你,哪像我。」

「好啦金泰亨,導演幫你跟編劇喬一下。」導演一副快受不了的樣子。

「哦!碩珍人家好愛你。」泰亨撲了上去。

「喂,放開我。」導演不爽的說。

「泰亨,如果你不放開,等一下導演就不幫你了。」玧其終於開口了。

「恩其怎麼連妳也這樣。」泰亨傷心欲絕導致到牆角畫圈圈。

「恩其不要理他,我們去吃飯吧。」智旻摟著玧其的腰。

天啊!原來朴智旻也有這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