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1004都出那麼久了

所以我要趕快發一發XDDDD

---------------------------------------

忙內賴.

忙內賴-家暴阿阿阿

準烘:帶我出去玩啦!

鐘業:你知道沒錢了嗎?(打)

忙內賴-哩哩哩打不到我

準烘:哩哩哩打不到(笑)

鐘業:好啦帶你去(怒)

來吧鐘業(準烘)

準烘:鐘業來吧(天真)

耶耶耶我們在這裡玩(準烘)

準烘:鐘業我們在這裡玩!!!(興奮

<小小年紀操縱那個安全嗎...

嘿嘿嘿我是最棒的(準烘)

準烘:我是最棒的(操縱ING)

哦不壞掉了(旋轉木馬)

(爆炸)

<我就說小小年紀操縱這個一定會出事吧(##

說好要帶準烘玩的(鐘業)

鐘業:說好要帶準烘玩的(哭)居然爆炸!!!花了我那麼多錢!!!

<如果跟你說是準烘弄得你會宰了他嗎(##

鐘業你在那裡睡覺幹嘛(準烘)

準烘:鐘業你幹嘛想不開?(鄙視)

------------------------------------------------------------

下一篇就90賴的ˊˇˋ

因為賢才太多要慢慢來XDDDDDD

<MV截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璇*D H ✮ 的頭像
阿璇*D H ✮

What's Up、我是阿璇 阿璇是我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孝賢
  • 哈哈哈哈xDD
    笑死了~~
    尤其是鐘業面壁那張###
    太神了!!!
  • 截圖神功(自誇欸#
    有爆笑那就好=)
    (以笑倒

    阿璇*D H ✮ 於 2014/04/13 18:18 回覆

  • 橙羽
  • 看到標題馬上就進來了(#
    番茄那種東西不能隨便亂碰啊!
    真的有黑到XD
  • 其實邊搞這個邊大笑#
    否則後果請自行解決(?
    我越來越黑了(不

    阿璇*D H ✮ 於 2014/04/13 21:34 回覆

  • 朴孟恩
  • 居然##
    期待90和賢才~~~~
    盡量黑鄭大賢沒關係~~~~
    ((賢:.........
  • 賢才我覺得也很爆笑xD
    90真的會先#
    不過好像比較少黑的畫面(##

    阿璇*D H ✮ 於 2014/04/13 23:5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