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1004都出那麼久了

所以我要趕快發一發XDDDD

---------------------------------------

忙內賴.

忙內賴-家暴阿阿阿

準烘:帶我出去玩啦!

鐘業:你知道沒錢了嗎?(打)

忙內賴-哩哩哩打不到我

準烘:哩哩哩打不到(笑)

鐘業:好啦帶你去(怒)

來吧鐘業(準烘)

準烘:鐘業來吧(天真)

耶耶耶我們在這裡玩(準烘)

準烘:鐘業我們在這裡玩!!!(興奮

<小小年紀操縱那個安全嗎...

嘿嘿嘿我是最棒的(準烘)

準烘:我是最棒的(操縱ING)

哦不壞掉了(旋轉木馬)

(爆炸)

<我就說小小年紀操縱這個一定會出事吧(##

說好要帶準烘玩的(鐘業)

鐘業:說好要帶準烘玩的(哭)居然爆炸!!!花了我那麼多錢!!!

<如果跟你說是準烘弄得你會宰了他嗎(##

鐘業你在那裡睡覺幹嘛(準烘)

準烘:鐘業你幹嘛想不開?(鄙視)

------------------------------------------------------------

下一篇就90賴的ˊˇˋ

因為賢才太多要慢慢來XDDDDDD

<MV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