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妳就是鄭玗琋吧?」兩位學姊擋在我面前。

我吞了吞口水,天啊⋯我不會這麼衰吧⋯

「嗯,我是。」我鼓起勇氣的說。

「天啊,是玗琋欸!」其中一名學姊大喊。

「啊啊啊!真的欸。」

我嚇到,她們不是應該把我拖到倉庫去然後打我嗎?

「學妹學妹,學姊想請妳幫我一個忙。」學姊眼冒愛心的看著我。

「嗯⋯什麼忙?」

「幫我跟力燦要簽名。」

啊,什麼嘛,原來只是力燦的粉絲。

「力燦就好?」

學姊們紛紛點頭。

之後我和學姊們大聊兔子們,還好他們不是要來打我。

不過她們說了一句話讓我嚇到。

「聽說他好像是本校學生。」

「咦?真的假的。」我怔住。

「我也不太確定,應該是傳聞吧。」智恩學姊深思。

 

上課鐘聲響起,我和學姊依依不捨的道別。

不過她說她下課會來找我。

「今天有一位原本是高二的學長因為出席率不高,因此被留級到我們這一班,讓我們歡迎金力燦學長。」歡、歡迎?

「齁我出席率不高是有原因的。」力燦走進來邊說。

他似乎看到我了⋯。

「是是是,力燦你說的都是,自己挑位置吧。我想我不用介紹大家都知道你了。」老師和力燦一搭一唱,感覺像是老朋友。

眼看著力燦朝向我走來,朝我左邊那位女同學說「這個位置可以讓我坐嗎?」

女生臉紅後馬上搬位置。

「我才不像李鴻賓因為被你拒絕就逃避,以後多多指教。」他在我耳邊輕說。

「欸你真的是被學校留級嗎⋯?」我無奈的看著他。

「拜託,那當然。」他對我比了『耶』。

 我朝他翻了個白眼。

「啊對,有一個學姊叫我幫他要簽名。」我突然想起。

「什麼名字?」他早已拿起簽名板。

「宋智恩。」當我說完,看到他停止了一秒。(Lag?)

「不好意思耶玗琋,我突然發現我的手痛痛的,麻煩妳轉告她我暫時無法簽名。」

「哦⋯好吧。」總覺得他們之間不單純,難道以前發生了什麼事?

對欸,照理來說他們應該同年級,難怪學姊會說他好像在這個學校。

------------------------------------------------------

乾脆把他當成八千賀文(?

七千還沒更完阿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