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稍微匪夷所思。

「原來Google那麼先進⋯。」我對我從前的思想感到對不起。

「當然,不行小看它哦。」他拿著手機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知道了。」我微微笑。

但是一方面也在警告自己,絕對不能夠再輕易愛上偶像。

因為後果不是那麼單純就可以解決的。

「謝謝你今天帶我到這裡,不過時間已經很晚了,帶我回家吧?」

「嗯。」

 

我知道,你們的未來不可能會有我。

所以我只能在還沒開始就先結束。

請你們,原諒我的自私,好嗎?

「我想參與妳的未來,可以嗎?」力燦在我要走進去時說。

「對不起,一定有更適合你的人。我只能說,我不是那個人。」你要說我自私我無所謂。真的。

 

這是一個暴風雨後的晴朗早晨。

我不斷自我認為昨天那是一場夢,直到我看到新聞頭版為止。

那大大的標題上寫著「韓國團體Vixx成員李鴻賓、B.A.P成員金力燦在同一晚上幽會同一位女人」

這讓我快窒息了。

我以為,我已經好好的保護到他們了。

他們知道嗎?這個新聞會害到他們以後的發展。

我寧可從來不認識他們,也不願害他們淪落到這個地步。

而且又會讓多少粉絲傷心?

欸你們知道嗎?我這樣做都是為你們好,為什麼要蹧蹋我的苦心?

我看著那張報紙,多想把全部都燒掉,讓所有人不知道這件事。

但,已經太遲了,來不及了。

 

我踏著沈重的步伐、遮遮掩掩的在路上走去學校。

雖然俗話說做錯事的人不必遮遮掩掩。

但是現在這個情況無法這樣做。

我迅速的奔到學校,我才發現,我不該這麼快的。

因為又是另一場戰爭等著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璇*D H ✮ 的頭像
阿璇*D H ✮

What's Up、我是阿璇 阿璇是我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孝賢
  • 怎麼越來越虐啦!
    說!是誰寫得報紙?
    那麼愛跟蹤有何屁用?
    哈哈哈XDD
    現在拒絕兩個~
    那我不是兩敗俱傷?

    每次你都讓我想不到之後劇情會是怎樣餒!
  • 唉呀你放心:)
    應該是芭樂週刊(啥?
    說不定等一下會有第三個(##

    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哇哈哈哈(大笑

    阿璇*D H ✮ 於 2014/04/05 21:5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