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champion 800  

今天是你們出道800天的日子

雖然我無法在第一刻就認識你們

雖然我無法在你們出專輯的時候就幫你們衝銷售率

雖然我的賀文可能和其他人大同小異

但是這是我最誠心誠意打出來的

 

容拔  

雖然方拔看起來很Man

但是我知道你和其他人都是一樣

你也會落淚 你也會為了你最愛的人而奮不顧身

你是隊長 你是這個團體之中最老的(?)

你一直覺得你有義務要照顧好弟弟們

但是我希望你能夠好好的休息 ♥

力燦  

至於金力燦嘛...

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是在Stop It

不過那個時候我還以為你是鐘業(##

這次1004看到你這樣真的很心疼

不過我知道這是MVMV!!!

現在仍有很多張照片是少了你的

手傷應該好了吧?

不過還是好好休息真的 ♥

大賢  

大賢應該算我發漏最久的一隻吧

從Stop It就開始了

吃貨吃貨吃貨(不好意思我忍不住想黑你#

當我看你的成長歷程(?

真的會有種想哭的衝動

每次聽你的歌聲 然後不知道想到哪裡就會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

記得要保護好你的喉嚨 不然我會揍你(## ♥

永才  

永才唱歌真的很好聽 而且很受(#

瀏海的時候整個讓我心花朵朵開#(瀏海控阿我

如果你哪天對大賢撒嬌我可能會飛撲你

但是 為什麼你拍團體照都跟大賢分開TUT ♥

鐘業png  

剛開始飯上B.A.P的時候 其實很多你的飯

每個天命幾乎都是你xDDD

眼睛小小的真的很可愛

所以我懂為什麼大家會那麼愛你了

請繼續保持你的瞇瞇眼#

然後快快長高 ♥

準烘  

(我絕對沒有要黑你www

長那麼高我要抬頭了...(望

現在應該只有你還在生長期 (笑

RAP你真的很厲害OA< ♥

 

謝謝你們的努力 讓我們看見最完美的你們

讓我感覺身為"Baby"真的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