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吧?」鴻賓心疼的看著我。

「我沒事啦,話說你怎麼在這裡?你不是應該跟其他人在一起嗎?」我疑惑。

「我擔心妳…」他越講越小聲。

「唉唷,我又不是三歲小孩,不要擔心啦。」我微笑。

「那妳剛剛那樣怎麼解釋?」他怒瞪我。

奇怪,我明明只是一個小粉絲,他怎麼這樣對我?

還是他對每一個都這樣?

可是我從來沒看過他這一面。

「那是失誤、失誤!」我擺擺手,意識他不用擔心。

「好啦,那妳以後要小心,我先回去了,怕他們會擔心。」鴻賓起身。

「欸!那個……」「嗯?怎麼了?」鴻賓看著我。

「你可以陪我回家嗎?我以後會報答你的。」我雙手合十。

「嗯…應該可以吧,等一下再跟他們解釋。走吧!」他牽起我的手,我小小害羞了一下。

 

在這趟路程中,我一直不斷臉紅心跳加速。

罪魁禍首都是我旁邊這一位。

欸你是不知道我會害羞嗎?

我看了一下他握住我的手的手。

「怎麼?害羞?」鴻賓發現我正在盯著他的手看。

「嗯。」我趕緊轉過去。

「幹嘛害羞呢?」鴻賓把我的臉轉向他。

「唉呀你不懂。」我又把頭別開。

就這樣,我們像這樣打打鬧鬧走回家。

「萬一…被狗仔拍到怎麼辦?」我擔心了。

「那就給他拍啊,至少我擁有現在此刻的幸福,因為有妳。」

「你是偶像,我只是個粉絲。不用對我太好。」我握緊拳頭。

我不想因為你這樣而深深陷入這場沒有結果的愛情。

「難道偶像不能談戀愛?」

「可是你代表是一整個團體。」

「妳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我們根本不會有結果,就算我們真的相愛。」我大喊。

「誰說的?」他皺著眉頭。

「這是不變的定律。去找個更適合你的吧,我沒有勇氣能夠撐到最後。」

「但我可以,我可以給妳幸福。」

「你知道嗎?你在工作難免會碰到女性,那我要眼睜睜看著你們甜蜜?」我不屑的看著他。

其實,他也沒說他喜歡我,但他的反應就看得出來。

為什麼是我?

我想要一個很平凡、溫馨的愛情,不是戰戰兢兢的。

「那好,我知道了。你可以自己回家吧?那我先走了。」他轉身,不回頭。

我知道,我這個個性讓愛情再次從我手裡溜走了。

不是我願意的,真的。

----------------------

啦啦啦#

我知道妳等很久了(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