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困惑要寫「玗琋」還是「孝賢」xD

-----------------------------------------

就這樣,我們坐到了我們的位置。

首先他們帶來的是「巫毒娃娃」

是說…一開始就這麼激烈後面還得了—

「鴻賓真的超帥的!」我激烈的大喊。

有那麼一下下,他轉過頭來對我微笑,不過我知道,這是幻覺。

-讓我們跳過這漫長的演唱會啦啦啦-

聽完後,我們再度來到了後台。

「哇!歐巴們超厲害的!」我一進去就是開始掌聲。

「謝謝你。」鴻賓開心的說。

「不客氣。」我害羞的轉過去。

「鴻賓你有沒有發燒?今天怪怪的哦。」相赫默默的鄙視他。

「是嗎?可能是太開心了吧。」他搔搔頭。

(璇:是來臺灣開心嗎?還是…(竊笑)

「哈哈,那你們就先休息吧,我要先走了。」我揮揮手。

「欸?這麼快就走了?」鴻賓驚慌的站起。

「鴻賓你真的怪怪的。」

「連澤雲都這樣說。」鴻賓無奈了。

嘛,其實真的很怪啊。

「嗯,我還要回家念書呢!以後再見吧。」(璇:孩子妳有那麼用功嗎AwA

「哦…。」他傷心的坐下。

於是我和姊姊一起離開。

 

「欸!等一下。」似乎聽到後面有人在叫我。

「咦?」我轉頭過去。

「這是我的Line和電話,以後聊吧。」他遞給我一張紙。

「嗯!」我也把我的電話給他。

然後他就快速跑回去,畢竟一個大明星在路上逗留也不太好。

「呦,今天收獲那麼多。」姊姊羨慕的看著我。

「幹嘛?想要啊?」我拿著紙在她前面搖啊搖。

「我才不要勒,我要元植的。」

「那妳幹嘛不跟他要?」

「我會害羞啊。」她用她兩手的食指繞來繞去。

「嘖嘖,妳的機會妳沒有好好把握。」我吐了舌頭。

 

我愉快的往回家的路走,因為我和姊姊住在不同的地方,所以只剩下我一個人。

手中緊緊握住他給我的紙條,好幸福。

嘴角輕輕的上揚了。

「小妹妹,一個人?」我聳了一下肩。

我知道,這個人不是好惹的。

「不是,我男朋友等一下就來了。」我只想要趕快逃離。

「沒關係啦,跟我一起出去汍啊。」他變態的笑了一下。

「我、不、要。」我強勢的大喊。

「其實妳心裡很想要嘛,不要硬矜了。」他的髒手放上了我的肩。

「我相信你聽得懂人話吧,放開。」我甩掉他的手,他依然窮追不捨。

「喂,一個男人在那邊搭訕女人像話嗎?」鴻賓用韓文大罵。

「蛤?你說什麼?」那位大叔一臉困惑。

「反正就是放開她。」他走過來把他的手打掉。

那個男的就跑掉了,孬。

「謝謝你。」

「不會啦。」他寵溺的摸著我的頭。

就像現在這樣吧,我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