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姊姊生日粗卡<3

-----------------------------------------

他輕輕的仰起頭,「吶,你喜歡我嗎?」

我稍微征住了一下「摁,不只喜歡,是愛。」

我們兩個相視而笑。

-

夏日午後,準烘把我約了出來。

這是一個很炎熱的天氣,我不懂,為什麼那麼熱。

「很熱嗎?」準烘嘴角微微揚起。

「摁,當然。」我無奈的看著他。

「沒辦法,最近都很熱,找不到適合的天氣約你出來。」他愧疚的說。

「唉呀,沒關係啦!你找我幹嘛?」我忽然想起。

「這個照片...」他遞了給我。

我仔細的看,發現裡面的男人好熟悉。

「覺得似曾相識?」他開始試探我。

「摁,好像有看過。」我繼續思考著。

「他,是我們這次任務的對象。」是啊,我的職業是殺手。「你繼續想想看你在哪裡看過他。」他微笑示意我不用太急。

「摁,我盡量。」

他永遠不知道,其實我很喜歡看他辦任務時的樣子,所以我才會跟著他選擇這麼危險的職業。

-

「嗚嗚嗚…有沒有人來救我?」深夜裡,一個人蹲在巷子裡。

眼前有一個年約40歲的大叔拿著搶威脅我「不聽話我就斃了你。」

我只能靜靜的忍受他的威脅,但內心還是深深的期待有個人來救我。

「欸你,對就是你,放開他。」一個高大的男子從巷口出現。

「嘛,只是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子而已,憑什麼要我放開他?」他挑眉。

「憑這樣。」他舉起槍,往他的心臟開槍,後來我只記得他倒下,剩下我就忘記了。

在那之後,我昏倒了,而我醒來時是在醫院裡。

「都還沒有道謝呢。」我喃喃自語。

於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踏上了殺手之路,用我的雙手,替社會去除禍害。

我只想再次遇見他,直到現在,他是我的上屬,第一眼就認出來是他救了我。

一樣的香氣,一樣的感覺。

-

來到了作任務這一天—

「檬,小心一點哦,這次不太好對付。」他仔細的叮囑我。

「嗯,我知道了。」這次,我又要殺了誰?

有的時候,漸漸覺得我還要繼續從事殺手嗎?

但是這個念頭很快就被打消了,因為他。

 「那邊!」敵方趁我恍神的時候拿起槍對準我。

我只能目瞪口呆的看著。

「小心!」當他按下扣板時,準烘往我這裡衝過來,替我擋下這一槍。

我來不及反應。

要不是我,他也不會這樣吧?我自責。

「119,對!119。」我趕快打了電話,救護車也很迅速的到達。

「準烘,你不能有事…」我不甘心的說。

「因為你,我才有動力持續當殺手下去,少了你,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垂下頭。

他就這樣從我面前被推進手術了。

「你…真的不能有事。對,不會有事的!」我相信你。

當你救了我的那一刻,我就對你特別有印象。

但是這個情感絕對不是單純因為你救我。

-

「請問崔準烘的家屬在嗎?」醫生走了出來。

「我是…同事。」我往醫生走了過去。

「手術很成功,但還是要等病患甦醒危機才會解除。」之後,醫生詳細的解釋如何照顧。

-

欸,你快點起來好不好?

「準烘,如果我說我愛你,你會接受嗎?我可不可以像睡美人那樣親你一下你就醒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恍神的,你不要這樣懲罰我啦—」越講、越心酸。真的。

我落了一滴淚。

「我求你,醒來、醒來好不好?」

「你幹嘛哭成這樣,我又還沒死。」準烘睜開雙眼,瞪大的看著我。

「準烘!」我激烈的抱住他。

「說真的,我應該晚一點起來,這樣就可以多聽一些你的真心話,可是如果我不起來,我覺得我會被你詛咒死。」他無奈的說。

「反正你醒來就好了,是不是?」我開心的看著他。

「原來,你就是我當年救的小女孩。」準烘驚訝的說。

「嗯。」我微笑。

「如果沒發生這場意外,我或許一輩子都不會知道。這應該是上天安排的吧。」

曾經,你遙不可及,現在,你活生生的陪在我身邊。

「那…檸檬,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準烘誠懇的說。

「當然!」

曾經,我盲目的喜歡你,不過至少,我們現在在一起了。

「欸,我們不要當殺手了好不好?風險太高了。」

「好吧,只要你說的都好。」

就這樣,我們一定會幸福到老的。

-------------------------------------------

啦啦啦(?)終於趕完了(汗

因為跟逼欸批比較熟昂( ̄▽ ̄)所以就來個準烘有沒有(##

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