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吶檸檬姊##

拖了那麼久(淚奔

--------------------------

「鄭大賢,我很愛你。」永才對著我大喊。

「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我微笑的拒絕他。

「我知道了。」永才就這樣離開了。

吶,我真的很愛你,但是…我無法給你幸福。

 

「鄭大賢先生,你的病情惡化了。」醫生這樣對我說。

「是嗎。我還剩下多久?」我想好好的保護你、愛你,老天爺為什麼這樣對我。

「一個禮拜。」這三個字,重重的敲打我的心。

「嗯…謝謝。」

再一個禮拜,就一個禮拜,我就要離開你了。

多麼想要在這一個禮拜好好的陪伴你,但是,我們彼此都會不捨、不忍心。

「賢哥,叫我出來是怎麼了?」鐘業從大賢後面跳出來。

「那個,等我死了之後,代替我好好照顧永才。」在我不知不覺中,早已掉下眼淚了。

「什麼死?為什麼死?」鐘業不敢置信的看著我。

「嗯,死。」我強顏歡笑的說。

「哥…惡化了?」鐘業慢慢的說出來。

「是啊,惡化了。」我鬱悶。

「嗯…我會幫你的。」鐘業拍拍我的肩膀。

在我的人生中,有好多事情來不及完成,跟你。

「啊…好痛。」我摸著我的心臟。

「哥!!」鐘業把我扶住,然後叫了救護車。

 

「看來…真的時間越來越少了。」鐘業苦笑。

當我睜開眼的那一刻,刺鼻的藥水味往我這裡飄來。

嗯…快到了,離我要走的時間。

永才,你要幸福,這樣我也可以放心的離開,不管我有多麼的不捨,多希望離開的時候有你在我身邊。

可是我卻不敢看到你為我哭的樣子。

該怎麼辦。

如果我望著窗外,會不會感覺時間快一點過。

既然都要死了,那就快一點吧。

 

進入深夜,感覺四肢漸漸開始無力,心臟也越來越不舒服。

難道老天爺,你聽到了我的心聲了嗎?

要來帶我走了嗎?

我用我僅剩的力氣寫完了給永才的信。

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但是…希望他真的可以好好的看。

 

這時,醫生和護士衝了進來,打算對我做搶救。

「不…用…了…。」我微笑的說。「把…這…封…信…交…給…我…的…家人。」

說完這句話後,只聽到嗶的聲音。

#視角轉為永才#

「永才,這是大賢要給你的。」鐘業傳來了一封信。

我便打開來。

[給我最愛的永才:

其實什麼喜歡別人的都是騙你的,為了讓你徹底的對我死心,因為我沒辦法照顧你、保護你,給你想要的未來,所以,請忘了我,去找你的真愛吧。

不要哭,當你看到的時候,我可能已經到了遙遠的國度了吧,我會在那邊好好的看著你,所以不要哭,不然我會很心疼的。

我離開後,要好好的吃飯、睡覺,不要太掛記我,希望下輩子,我可以遇見你,然後疼你。

我愛你。]

大賢…原來你病了,為什麼不告訴我?

既然你喜歡我,那為什麼不說…

我會把你的份,也一起好好的活下去,所以,我不會哭,

因為我知道你一直在那邊看著我,所以,我會努力的。

我也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