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輕微欸曲,請慎入。

大賢飢餓中#

--------------------------------

「呀,鄭大賢。」永才跑了進來。

「啊?怎麼了?」永才進來的那一刻,剛好我在換衣服。

「對、對不起。」道完歉後,看他急忙的要關上門。

唉——都是男人有什麼好奇怪的?

咦?這種反應…該不會…他、他喜歡上我了?

「劉永才,停下你的腳步。」我把他拉了進來。

「可是…你還在換衣服…你換完再說。」永才害羞的撇過頭。

「就是因為還在換衣服,才要把你留下來。」我理直氣壯的說。

「不過燦哥還在外面等我。」他指著門外。

「沒關係你們慢慢來!」力燦大喊。

嗯…所以他會在外面偷聽嗎?

老師說不可以偷聽(##

「燦哥你趕快去顧店啦。」我大喊回去。「現在…我們開始吧。」

我環住了永才纖細的腰,他也這麼回應我。

看到他這麼做,於是我往更進階的地方邁進。

我先吻住了永才的嘴,第一次在更衣室做這種事,雖然我是第一次。

「我先說哦,我第一次,所以可能會弄痛你。」我先警告他。

「沒關係,我可以的。」他對我笑了一下。

「不可以反悔哦。」我燦笑。

「知道啦。」永才這次先環住我的脖子,自己吻上來。

我立刻把他壓倒在桌子上,然後把他的衣服脫下來。

他光滑的身體好好的呈現在我眼前。

「怎麼了?」他看著我失魂的眼神說。

「沒有,只是你的身體太讚了。」我臉紅的望著他的臉。

「你的身體也很壯啊。」永才摸了摸我的手臂。

「好啦,趕快進入正題。」我迫不及待的想趕快進入他的身體。

我倆很有默契的一前一後的擺動著。

他不時的「嗯…嗯…啊。」讓我一直害羞。

 

「好喘…」永才留著汗,躺在地板說。

而我正穿上衣服,然後替他擦汗。

「哈哈,你以後就會習慣了。」站在主攻的立場,我不該累的。「想喝什麼?」

「柳橙汁。」他傻笑的說。

「咖啡店喝柳橙汁?!」我不小心的呆楞。

「怎樣,不行嗎?」他賭氣的說。

「沒有沒有,我去幫你拿,你先穿好衣服等我。」我愉悅的打開門,走出去。

 

「喏,給你。」我把柳橙汁遞給他。

「謝謝。」他興奮的接過去,然後插吸管。

「好喝嗎?」我揉了他的頭髮。

「嗯!!!」他高興的吸了一口。

「我愛你。」我堅定的看著他。

「我也是。」他向我吻了過來。

「停停停!我怕我招架不住。」我騷了騷頭。

「好吧。」他繼續喝他的柳橙汁。

雖然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愛上男生這種事,不過…我發現同性戀沒有不好的。

在我們的愛情之中,充滿著咖啡味,因為是這間咖啡店讓我們認識,所以往後的生活也一定和它脫離不了關係。

但是,這樣反而對我們比較方便。

嗯,做那種事。

純純的咖啡戀,還是濃厚的咖啡戀,你想要哪一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