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角為車學淵#

今天要開學了,摁,我是轉學生。

其實我還想睡覺啊…。

剛剛周先生才來邀我下棋而已…。

怎麼這樣對待我,嘖。

「啊!」

Suddenly(?),我被一個不明物體就這樣撞了一下,手中的課本都掉了。

「對不起對不起。」他似乎好像很急著要去哪裡,「這是我的電話,嗯…明天下午到xx公園找我,我會補償你的,掰掰。」

在我恍神的時候他已經把他的手機號碼寫好了,然後匆匆的離開。

「呀,真是一個大忙人。」我甩甩頭,準備進到這個學校裡。

「欸前面的,等一下。」聽到後面有人疑似在叫我,我把頭轉過去。

「他在看我耶。」「才怪,他明明就是在看我!」

我疑惑的傻了一下。「學姊,有事嗎?」微笑微笑微笑..。

「好可愛!!!」學姊首先尖叫了才緊接著說。「看起來是轉學生?」學姊看了一下。

「嗯。」

「那你應該不知道學務處在哪吧?我帶你去吧。」學姊熱心的把我拉走,其實她的心腸也不壞。

 

這一路上,我們聊了很多。

其實這個學姊已經有男朋友了,只是看我可愛才把我叫住的。

她說她是專門搜集這個學校帥哥、正太的照片,因為我沒在這本子裡,所以她一口咬定我是轉學生。

嗯,我知道很厲害。

 

之後我順利抵達了教室。

「不好意思,請問這個位置有人坐嗎?」我問了旁邊的人。

「嗯…沒有。」我們兩個對視。

「呀,你是剛才的?!」好樣的,異口同聲。

「這樣就不用明天把你約出來了。」他首先說。

「嗯,其實沒關係啦,只是一點小傷而已。」我笑著把手伸出來,對,就是傷口所在地。

「你受傷了?!」他驚訝的抓起我的手,衝到保健室。「欸,你跟老師說我帶轉學生去擦藥。」他跟離門口最近的那個同學說。

只聽到他回答了「好。」,就被他拉走了。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到要去擦藥啦…」我開口。

「不行,要是感染了怎麼辦?不要小看這一點小傷。」他像媽媽一樣碎念著。

「是是是,我知道了。」

哈哈,這人蠻好親近的。

 

我擦完藥之後就回到教室。「哦?轉學生來啦。」老師仔細的打量我。「鄭澤雲,不要把他吃掉囉。」老師頑皮的笑著。

「我只是基於同學愛幫他的而已啦,不要把我想成那樣啦。」鄭澤雲一口否認。

嗯,原來他叫鄭澤雲。

「那…轉學生先自我介紹吧。鄭澤雲你先回去。」老師把我拉到台上。

「嗯…我叫車學淵。」

?反正以後就熟了,不用講那麼多。這是我的習慣。

「那你的興趣呢?」老師戳了我一下。

「等你們跟我熟了之後就知道啦。」我扎了扎眼。

「天啊,好可愛。」尖叫聲就這樣響起。

「好了,學淵先回座位。好,我們打開課本第12頁。」

之後老師開始講解,我也不是很想聽,但是第一次上課總要好好的表現一下,

直到某個叫鄭澤雲的先生丟來一張紙條。

[車學淵,等一下下課來找我。]紙條上面這麼寫著。

[為什麼?]我回傳。

[下課就知道啦。]

傳完這句後,就先暫時不傳了。

現在的頭腦只裝得下他等一下叫我幹嘛而已。

--------------------------------------------

想知道他找憑學淵幹嘛嗎?

下一集就知道了哇哈哈哈#

然後順便宣傳一下ww

 http://dinjm1169.pixnet.net/blog

這是我同學兼朋友兼摯友開的部落格<其實是重開xD

有興趣就支持一下吧,裡面是Infinite x EXO的同人小說之類的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