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阿璇又出現了<撒花

開學前更文.

---------------------------------------------

[欸,燦燦一杯拿鐵。]摁,當然是方拔出場了。

[唉呀,不要來煩我啦。]力燦怒瞪了一下。

讓我為大家說明一下...

<搭哆啦b夢時光機回到前幾天>

[呀,老婆我來幫你。]容國蹦蹦跳跳的跑到廚房。

[沒關係啦我自己來。]力燦笑了笑。

[不行!!!老婆你現在有孕(?)在身啊。]容國嚇了一跳。

[可是...你又不常進廚房,不好吧。]力燦猶豫。

[齁所以要學啊。][不行!!!]

這小倆口就開始吵架了----

[燦哥,你們不要吵了好不好。]剩下的四隻都開始求。

[哼,誰叫他都一直要吵著幫我,這是為他好欸。]

後來,力燦和容國好幾天都不講話了。

<回到現在>

[燦燦,你還不原諒我嘛?對不起,是我錯了。]容國慚愧的說。

[方容國,你在我還沒懷孕的時候從來沒說過要幫我,所以你根本就是因為孩子,不是嗎?]

[那個...我....]

[嗯?說不出話了?]力燦瞧了瞧方容國。

[那我答應你,等你生完之後,你要我幫忙我就幫。]

[這是你說的哦。]力燦邪笑了一下。[那...現在幫我按摩。]

[欸我說的是生完小孩欸!!!]容國不滿的說。

[哼,又是小孩。]

摁...然後力燦又開始跟容國冷戰了。

真是一對可愛的夫妻呢ˊˇˋ

Coffee Love番外1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