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說真的拖蠻久的…咪安餒TwT

--------------------------------------

「吶,看到天空那些星星了嘛?」大賢微笑的指著那些閃閃發光的星星。

「摁。」其實,我不懂他的涵義。

「你看到多少星星,代表我對你的愛有多多。」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從他口中講出來怪怪的。

「那…如果在光害嚴重的地方呢?」我傻笑。

「那我再帶你到山上來啊。」

「打勾勾。」

這些,是我們的諾言。

 

從你離開那一刻起,這些諾言,你有想起過嘛?

我可是無時無刻都在想的呢。

那麼你呢?

坐在曾經兩人甜蜜對話的地方,回憶,歷歷在目。

你說,你很愛我。

真的假的我也分辨不出來了。

「不好意思,請問這是妳的嘛?」

這是一個我們合照的鑰匙圈,

奇怪,我不是握在手中嘛?

「可是,我的在這裡。」我晃了晃手中的鑰匙圈。「欸?這個只有我跟大賢有,那他手上的…?」我抬起頭望著他。

「我回來了。」

我大力的捏自己的臉,噢痛。

「你怎麼回來了?」

「妳不希望我回來,嗯?」他緩緩的向我靠近。

「希望是希望啦,可是你怎麼一聲不響的離開了?」我雙手阻止他靠近。

「這…說來話長。」一副有苦衷的樣子。

「摁,等你想說的時候再說吧。」我揉一揉他的頭髮。「不過…我還是要處罰你。」我偷偷的邪笑了。

「親愛的你要處罰什麼?」他挑了挑眉。

「你要…一輩子留在我身邊。你說的,你愛我跟天空的星星一樣多。」我輕輕的依偎在他身旁。

「是的。」他像軍人一樣,看得令人噴笑。

 

眼中的那些星星,我將一顆一顆放在心裡。

-----------------------------------------------

噢耶趕完一篇了(撒花

順便在台灣時間(?)11:30鐘業生日快樂<3

然後關於其中的說來話長…

會另外出個可愛的番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