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喜歡上同性啊。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嘛。

 

嘛,大不了沒有後代而已。

 

喂喂喂,如果永才覺得一個男生喜歡上他,

不知道他會怎麼想。

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唉 到底該怎麼辦。

 

「鄭大賢,你在發什麼呆?魂飄到哪裡了?」力燦用力踹了我,好讓我回過神。

「齁,很痛欸。」

「知道痛就好,還不快點工作。」力燦催促著我。

也是啦,再過幾分鐘就要開店了。

「欸?永才今天怎麼沒來?」這時,我才發現他還沒來。

「噢,他好像感冒在家的樣子,等一下下班的時候你繞個路去看一下吧,才剛第一天就感冒,真是的。」

呃…為什麼要講出我的計劃!!!

不過 有理由去看他,還可以順便進去他們家坐一坐,好像還不錯。(邪念)

 

然後我又和平常一樣,

為客人點餐、送餐。

但唯一不一樣的是,等一下下班可以去找永才。

這就讓我興奮的要死。

「吶,大賢可以下班摟。」力燦說的同時順便把永才家的地址給我。

「摁,明天見摟。」我踏著輕盈的腳步,邁向永才家。

 

我按下門鈴,開門的卻是一個年輕的女孩子。

「摁…請問你找?」那位女孩開口了。

「請問…劉永才在嗎?」我探了探房子裡。

這店長沒有給錯地址吧?

「那個…不好意思,等我一下。」

那名女孩往裡面走。

「才才,有人找你噢,要扶你嘛?」

等等等一下,「才才」?

該不會…永才有女朋友了吧…

不不不 不可能!!!劉永才是我的是我的。

不對啊,他又沒理由是我的……

而且,他喜歡異性也很正常啊。

啊,我到底在幹嘛!

只不過見了一次面,然後一見鍾情而已啊。

 

 「欸…你是大賢?」看著永才憔悴的臉,好捨不得。

「摁。」我點點頭。「店長叫我過來看看你的情形。」

「啊,原來是這樣啊,不好意思呢…我現在還不錯啦,所以你們不用擔心。」永才笑了笑。

「真的?如果不舒服要說噢。」我再一次確認。

「摁摁真的啦。」

「然後…剛剛那個女生是誰啊?」

「噢,那是我表姊啦,你想認識她噢?她叫韓善花啦。」

不對啊,我完全對他沒意思啊…。

「那個我沒…」「那就先這樣摟,我想先休息了。」說完永才就關門了。

 

摁,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的話,那我也不能說什麼啊。_劉永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