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好久沒寫赫海了@@

這讓我突然想起曾經的某篇文還沒更完XD

-----------------------------------------

想要在你的懷裡

慢慢入睡。

你 有想過我嘛?

我 可是無時無刻一直想著你呢。

「李東海,你又在想他了?」希澈大喇喇的坐在桌子上。

「摁啊,超想的。」我趴在地板。

唉 要這樣多久呢?

什麼時候才可以見到你哩?

「蹦!」

「啊...我去樓下看看。」我起身,往一樓走去。

「不好意思借我…躲…一下?」

「欸...赫宰..?」我疑惑的看著他。

「恩...摁。」赫宰點點頭。「你是...東海?」

「我好想你...」說完後,我就撲上去了。

 

不是你就不行,

因為

你是我的全部。

「這些年來,你知道我一直想你,為什麼…不告而別?讓我每天吃不下飯。」我哭著說。

「啊…對不起。」赫宰愧疚的拍著我的背。

「我不要你的對不起,我只要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吶,你知道嘛

這輩子我只愛過你呀。

所以

如果你離開了我

那我

要怎麼辦?

「呃…外面下著大雨,要不要先進來?」希澈站在東海背後。

「欸…對齁。」

回過神才發現身體都濕了。

我拉著赫宰往沙發坐,

拿了一條毛巾給他擦濕的地方。

吶,我好懷念從前那段時光。

「東海…」赫宰輕輕的呼喚我。

「嗯?」我笑著看著他。

「摁…對不起。」赫宰帶著歉意的眼神看著我。

「吶,我不是說我不要對不起了嗎?」

「嗯…摁。」

赫宰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嘖嘖,真的很可愛。

「你…想說什麼?」

「啊…就是…我們從現在開始,會在一起直到永遠吧?」

「只要你不離開,那我一定一定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然後

我們相視而笑。

 你的微笑

就是我活下去的力量。

--------------------------------------------

摁…又是一篇短文了ww

唉……最近一直心情不好w

Keep Strong.Park Jung Su_

 

然後然後

我發現我的逼欸批粉絲專頁有種快廢了的感覺…

所以如果有親想要當管理員的話請留言噢:))

順便附上你可愛的註冊FB的信箱+暱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