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家很期待我的出現<不

接下來開放4000點文:))

沒想到要步入4000了(望

剛開始一直覺得只能停留在100((狂奔

唉呀謝謝每個親的支持<3

<莫名的開始落淚<啥

好了.以下單子請複製:)

<這次不寫搞笑文了ww

只要留言應該都會寫吧(?

------------我是可愛的阿單-------------

暱稱:

文的類別:BG/CP ; 甜/悲

我要大聲說(可留可不留):

特色:

ps. SJ/B.A.P我大概了解他們的屬性(?),所以除了這兩團外,如果方便的話順便說一下他們的攻受&特色噢:)

-----------------------------------

某璇考試前一定會發一篇文,

因為這樣考出來成績比較好ㅋㅋㅋ

然後謝謝大家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