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徐風

在冬天算是很溫暖了吧。

而我,在一間很溫暖的咖啡店裡工作。

「嘿,燦哥早安。」我笑著看著正在泡咖啡的力燦。

「噢賢弟早安。」

說真的,力燦泡的咖啡真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喝

而是 超級好喝 然後又很香。

每天一到店裡就迫不及待先跟他要一杯來喝。

「今天的聞起來像是卡布奇諾,對吧?」

「果然你的鼻子很靈。」力燦不訝異的看著我。「噢對,今天來了一位新員工噢,好好照顧他。」

「蛤 又來了一個。」我傷心的畫圈圈,因為每次有新進的員工都會欺負我。

「好啦,這次保證合你意。」

「怎麼樣,是正妹?」我開心的探過去。

只見力燦搖著頭。

「不然呢?」

「是美男。」

 

「燦哥你好。」門口走來了一個美男。

「欸…就是他嘛?」我驚嚇的猛戳力燦。

「摁哼。」

「哇…」雖然是個男的,但是…已迷上。

「永才,跟你介紹一下,這是以後你要學習的對象,所以要好好對待他噢。」力燦拍了拍他的肩。

「是的。」永才不笑的時候很帥,笑的時候很可愛。

「你好我叫鄭大賢,以後多多指教。」我伸出了我的手。

「我是劉永才,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也握住了我的手。

從今天開始 令人臉紅心跳的生活

就即將開始了。

 

「永才你不是首爾出生的吧?」我正做著蛋糕。

「對啊,你怎麼知道。」

摁,笨蛋。

「履歷表上面都有啊哈哈。」

「啊…原來是這樣啊。」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終於,更進一步跟他像正常的朋友一樣聊天了。

 

你知道嘛,我從認識你的第一刻就被你吸引了。_鄭大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