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呵呵<?

搞笑文又來了AUA

-----------------------------------------------------------------

//視角交給了可愛的泫雅//♥

「欸?泫雅妳在忙Solo還是4minute?」

賢勝坐在我對面喝著茶魔                 <欸欸欸!!!韓國什麼時候有茶魔##

「嗯?你覺得呢?」我正準備要去錄音室。

妳問我為什麼賢勝這個迷路的小孩(?)會在我家?

摁摁...這是個好問題。

「就是不知道才問啊。」

啊...好像也是。

「不 告 訴 你 哦。」我對他吐了吐舌頭。

「齁!!!哪有人這樣的。」賢勝像個小孩一直耍賴,哦對,本來就是個小孩

「有啊。」

「誰?」賢勝疑惑的看著我。

「我啊。」順便加了個手勢,手指頭朝向自己。

「啊?」賢勝疑惑的看著我。          <我絕對沒有複製貼上#絕對沒有A__A

「小孩,藥不能停啊。」               <這是我家的老梗

「蝦米?」賢勝疑惑的看著我。        <什麼時候台語那麼普遍了ww

「算了。」我收拾完畢後,踏出門的那一刻...

「賢勝哥!!!把拔欺負我。」

我知道大家都知道是誰 

就是那位可愛到讓人想抱他的耀燮。

「欸?為什麼?」

os:賢勝你今天都是問句嘛...

「啊就我拿起了他跟他前女友的照片來看,然後他就打113。」

「摁摁...難怪斗俊會生氣...」我突然出了聲。

「呀?泫雅姊你怎麼在這?」耀燮也疑惑的看我。

「孩子...這是我家...。」我傻眼的看著他。

「咦?這裡不是賢勝哥家嘛?」

我呀然的目瞪口呆,雖然這裡也是他家沒錯。

不過這不就發現我們兩個同居嘛----

「是啊,是我家。」挖哩你這個張賢勝...

「啊啊啊!!!把拔耀燮我混亂了!!!」

斗俊從他後面把他抱了起來。

我說...斗俊啊你配合得太好了...

「耀燮我們回家慢慢解釋...。」

我跟賢勝同時望著對方...沒錯,我們看到了斗俊陰險的笑容。

耀燮---願上帝保佑你。

「好了,我要出門了。」拿起包包後,真正的要踏出家門時...不...又有一齣鬧劇要上演了。

「李浩沅你不要拉我!」                                 <阿丁妳看看我對妳多好ˊˇˋ

欸?這不是東雨跟浩沅嘛?怎麼會在這裡?

「現在是怎樣?最新八點檔嘛?」賢勝踮起腳尖看。

「不知道...你去看看吧...男人間的吵架我不懂。」

接著,賢勝就走了出去。

「那個...你們...怎麼了?」賢勝小心翼翼的問。

「不關你的事啦。」在東雨講的同時,他還是依然對抗著李浩沅---

然後賢勝又走了進來。

「吶...我無法...。」張賢勝先生,你也太快就陣亡了吧....

「摁,我試試吧。」

我拍了拍東雨的肩膀。

「有什麼事用說的吧?!」我微笑。

「摁...果然女生比較好。」東雨輕笑了一下。「至少不會受外界異樣的眼光。」彷彿是對著浩沅說的。

「就算外界怎麼看也無所謂吧?只要互相愛著就夠了。」欸?我怎麼講出這種話了?

「對啊Honey--」賢勝從後面環抱我。

「啊...好像是這樣...。」東雨突然恍然大悟。

「所以東雨我們進門吧?」浩沅拉起了東雨的手。

好吧我插個話---什麼時候我們是鄰居了---

「摁!」東雨笑笑的依喂在浩沅身邊。

怎麼差那麼多...

最後我真的要出門了...

才幾分鐘就發生那麼多事情。

「泫雅Honey慢走哦!」賢勝在門外等到我走遠才進門。

啊...其實賢勝你也很可愛嘛!

踏著愉快的腳步往錄音室前進。

欸..等等..怎麼那麼晚啊!

就這樣 我用飛快的腳步衝去錄音室了。

---------------------------------------------------------------

根本鬧劇一篇ww

不知道好不好笑<指

如果好笑就笑吧<?

反正考完是笑一下對身體有益健康哈哈

不好笑的話還是給我笑

為了你們好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