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幾天xD某璇又再度飄出來了~~

今天是SJ 8週年噢=))

-------------------------------------------

就這樣,我傻傻的望著你。

你知道嗎?我好開心。

「我喜歡妳。」力燦再一次說了–我喜歡妳。

果然,堅持久,老天還是會看在眼裡。

「你知道嗎,我等這句等好久了。」

眼淚迫不及待的想從眼裡流出來。

「我知道,對不起,讓你等這麼久。」被摟在懷裡的我,多麼的幸福快樂。

這眼淚,是喜悅。

從來也沒想過,這一切。

「你可以再說一次嗎。」我提倡了這無理的要求。

「阿尋,我喜歡妳,超喜歡妳,然後我也–愛妳。」聽起來,多美好啊。

我愛你。

三個字,卻能讓我興奮到了極點。

-

「阿尋,可以下班摟。」我的店長——金力燦。

一個隻身到韓國打工賺錢的我。

「是。」我趕緊脫下制服。

我,在這裡打工的第一天,就宣告了–我喜歡店長。

這是一間類似情侶咖啡廳的店,

看起來充滿著幸福感,

只要在這間店,自己也會感到很開心。

而我在這裡,或許被幸福的氛圍感受到了吧,

心裡突然的期待店長會喜歡上這小小的員工。

因此努力的工作,

只是一昧的讓他多注意我一點。

「吶,今天累了吧?這杯飲料給妳。」力燦把一杯咖啡端給我。

「欸?那我要付錢給你噢。」我掏起了錢包。

「啊,不用啦,算我請妳吧。」他笑著坐在我面前。

「那個,店長,我—喜歡你。」輕輕的喝了一口,說出了我的心意,沒辦法,這間店的氣氛真是太好了。

「啊……對不起呢。」唉唉,我就知道,一個無名的員工,突然對店長告白,應該很可笑吧。

「我知道啦。」強顏微笑。

「不過,雖然對不起,但是謝謝妳噢。」

就是這樣,所以我才更放不下啊。

「那店長,我先回家了。」喝完的咖啡,把它洗一洗,準備回家了。

啊,就這樣被拒絕了呀。

清醒吧,不要再這樣執迷不悟了,只不過是個戀情罷了。

微笑,是最奇怪的代名詞。

可以開心,也是可以很難過。

 知不知道,一個女孩,在不熟悉的地方,是多麼的恐懼。

 

外套,這麼的披在我肩上。

「那個…會冷吧?」店長與我肩並肩的走在路上。

「摁…還好。」我低著頭,看著地板的圖案,為什麼,連這裡也這麼浪漫?

「那就好。」

「店長…你知道嗎?你這樣只會讓我放棄不了。」

說實話吧,對你對我都好。

「啊,這樣啊。」力燦搔搔頭。「阿尋,為什麼妳會喜歡我?」

「欸…?」我先愣了一會兒。「因為,看著店長認真想讓每個人都是幸福的樣子,那樣的模樣,也讓我感到幸福,所以店長,能讓我為你幸福嗎?」我想,這次說完,我就能放下了吧。

「我喜歡妳。」

就這樣,我傻傻的望著你。

你知道嗎?我好開心。

「我喜歡妳。」力燦再一次說了–我喜歡妳。

果然,堅持久,老天還是會看在眼裡。

「你知道嗎,我等這句等好久了。」

眼淚迫不及待的想從眼裡流出來。

「我知道,對不起,讓你等這麼久。」被摟在懷裡的我,多麼的幸福快樂。

這眼淚,是喜悅。

從來也沒想過,這一切。

「你可以再說一次嗎。」我提倡了這無理的要求。

「阿尋,我喜歡妳,超喜歡妳,然後我也–愛妳。」聽起來,多美好啊。

「我真的,超喜歡你的!」我激動的說。

 老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就這樣,一起經營了咖啡廳,讓這間店,更加幸福。

「妳知道嗎,因為妳,這間店真的散發出幸福的味道了。

「我知道。」

我們相視而笑。

-------------------------------------------------

ㅋㅋㅋ終於寫完了哇哈哈哈:))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