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了xD

這次把主角變鐘業跟準烘了哈哈-

賢才出現太多次了ww

---------------------------------------------------------------------------------

//視角為鐘業//

多想跟你成為朋友以上的關係。

每次看到你跟他們這麼要好,心裡真的很痛苦,你知道嗎?

[哥…?你怎麼了?]準烘瞧了瞧我。

呀?是準烘噢。]我驚嚇了一下。

[怎麼了?又在想燦了?]準烘似乎看透了我的心。

[阿...你怎麼知道..]

[哥...你就這麼喜歡燦嗎?]準烘低著頭。

[恩...摁]

[好吧,我知道了,我不會再這樣傻下去了。]

看著準烘頭也不回的走,問號也就越來越多。

欸...?

準烘該不會...?

我是不是不小心傷害了他...?

可是...他不是只是把我當成是他的哥哥而已...?

啊...我是不是喜歡上他了?

可是我只有把他當弟弟啊...?

為什麼...他的笑容.他的表情 能影響我的心情?

摁...好吧...不得不承認,我好像真的愛上他了。

//視角為準烘//

文鐘業。

難道你就不知道我喜歡你嘛?

怎麼辦..心好痛。

就一直看著力燦,

從以前到現在,

你曾不像這樣看著我,

你有這麼遲鈍嘛?

[欸...]感覺到身後有一個人離我越來越近。

[誰?]我傻了。

突然被抱緊在懷裡,這個香氣...是...鐘業。

我肯定。

[烘...對不起呢,我都不知道...你要把我當笨蛋就當吧!只要你能笑著就好。

你走了後,才發現原來你在我心裡的位置那麼重要。我想過了,我對燦只不過是崇拜罷了,

而你,已經超過了對弟弟的那種愛了。]鐘業...

[所以,你從現在可不可以,只看我?]我抬頭望著他。

[你想這樣就這樣吧。]鐘業寵溺似的摸摸我的頭。

[摁!]

從現在開始,

文鐘業,

你的視線只有我一個人。

不管帥哥美女都一樣。

這個男人以後是我的了。

--------------------------------------------------------

其實原本只是單純拿來發文xD

不過拖了頗久的

不知不覺就破兩千了<汗

所以就順便成為賀文了哇哈哈

<拖了很久的原因是----------

某璇要考試OAQ

不過考完了才有可能寫完啊<那你哭什麼OAO"

這次變忙內西批,不知道怎麼樣ww

中間有卡關啊TUT 不過還是寫完了ˊˇˋ

勝利V~~<哪泥:") V我幫你打廣告了<<此人瘋了.

還是謝謝親辜讀到最後!

雖然好像花個幾分鐘就好了哈哈#

那我們就下次等我心血來潮.有靈感po文的時候再見摟xD

想勾搭的話去加我可愛的FBˊˇˋ

往上拉的右邊就是了:)

粉絲團也順便讚OuO<B.A.P的哦O///O

好了.那就不廢話了>3<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