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你的李旼赫!]

才剛早上而已,一個女生對著還沒醒來的男生大叫。

[寶貝...怎麼了?]

這名叫李旼赫的男生突然驚醒。

[我問你,這張照片是怎麼一回事?]

女生質問著旼赫。

[允潔...這...你怎麼會有這張照片?]

旼赫睜著他迷人的大眼,看著允潔。

[我先問你的,你先回答我。]

[那個...我...]總不能說是:我是被他強吻的吧? [因為我愛你。]

聽到了這句話,允潔氣憤的跑出去,只留下旼赫一個人杵在那裡。

[她...這樣是...什麼意思?]旼赫傻傻的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追出去!]

旼赫趕緊拿了隨身物品,跑出去。

[該死的,這時候跑得特別快]旼赫四處追尋著允潔的身影。

[請問你有看到長這樣的女生嗎?][請問你有看到長這樣的女生嗎?]

問的每一個人都是搖搖頭。

[允潔...你在哪?]旼赫擔心得直冒冷汗。

[不要啊!!]

[允潔?!]他看到了一部車從那邊快速的開過來。[允潔!!!!]

旼赫衝了出去,

[欸欸!李旼赫不要!]

下一秒,旼赫躺在血泊之中。

[你為什麼要這麼傻...]允潔摸了摸旼赫的臉。

[因為...我愛你。]

♔-♥-☆-☉-★-☁-♡-☈-☃-☂-☀-♤-♣-♢-♧-♨-♩♠-♓-♒-♑-♗-♘-♙-♐-♅-♪

其實這依然是老梗(汗

所以...因為小女的靈感缺乏(?

又很想打文xD 就變成了醬子的悲劇~

各位親辜不要打我(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