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賢啊阿賢~]永才撲到在大賢身上。
[欸?才才今天怎麼了?怎麼突然要抱我?]大賢其實心裡很爽。

[摁...沒事啦!]永才一臉害羞樣。

[你不說我就...]大賢咬了永才的耳朵。

[好啊,樂意至極!]永才想要表現出他增加的"攻"力。

大賢覺得今天劉永才怪怪的,因此想要來測試看看。

大賢自顧自的坐在床上。

[欸?大賢你怎麼...]永才欲言又止。

[怎麼?你不是很想表現?]

[摁...我...]永才想不出什麼理由。[為什麼要在這種時候突然身體僵硬...]永才心想。

[你不是很想當攻?給你當啊!]大賢有點生氣了。

[我...]

[幹嘛一直結巴?]

[對不起...我...好像沒有當攻的勇氣,不管接受了多大的訓練,不管給世界上最厲害的攻教,我還是沒辦法...只有你才可以當攻,所以...你以後還是要繼續當攻、我當受。]永才哭了。

[我的寶貝怎麼哭了呢?這樣很醜哦]大賢拭去了永才的眼淚。

[你不要丟下我...不要因為我這個想法,然後就不愛我]

[寶貝,幹嘛想那麼多?如果我以後太攻了,讓你覺得不舒服,那你要講哦...不然我永遠都不知道,知道嘛?]大賢心很不捨,他怎麼能讓他的寶貝這麼難過。

[摁...摁...]

[寶貝答應我,以後不要自己偷偷摸摸的做一些事,你想當攻,你可以跟我講啊]大賢抱著永才。

[摁...對不起...]

[好啦,不要再道歉了!不然我會很自責!]

//視角為永才//

只有你

是我的最愛

只有你

我可以擁有

只有你

是我愛的攻

只有你

讓我又愛又恨

一切都只因、我愛你

鄭 大 賢

一輩子都不會離開你--我的攻

-------------------------全文完--------------------------

好啦其實我有點懶ˊˇˋ

記得去看一下我可愛的小劇場<?

那小的我就先撤退了xD

等一下繼續寫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