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看到破千了❤

之前覺得破百就很厲害了((乾笑

------------------------------------------❤-------------------------------------------

[阿賢啊阿賢~]永才撲倒在大賢身上。

[欸?才才今天怎麼了?怎麼突然要抱我?]大賢其實很爽。

[摁...沒事啦!]永才一臉害羞樣。

[你不說我就...吻你哦!]大賢靠到永才的耳旁。

[唉喲!那還不如不要說比較好一點]永才的臉紅的急速升到最高點。

[你說的哦!]其實大賢看永才的表情就知道他想幹嘛了。

大賢立刻吻上了永才。

[恩...大賢你每次都這樣欺負我!]永才也主動的吻上去[這次我要反攻啦!]

[嗯?怎麼可以讓你得逞呢?]大賢隔著襯衫摸著永才的小蠻腰(?),然後壓倒永才。

[齁!鄭大賢!你真的是隻豬欸!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了!]雖然話是這樣講啦,不過永才一副樂在其中的樣子。

[欸?永才,你變壞摟!]大賢揚起邪笑。

[還不是跟你學來的]永才咬了一口,那是他給大賢的專屬印記。

[劉永才啊,你真的變壞摟]大賢一股傻笑。

[還好啦,跟你還差得遠的]

[哦?你想不想嘗試一次?]大賢勾起了永才的下巴。

[好啊,樂意至極!]永才想要表現出他最近增加的功力。

大賢覺得這個劉永才怪怪的。

決定來測試看看。

------------------------------------------❤-------------------------------------------

終於昂XDDDD

接下來就是下禮拜了~

然後敬請期待www

↑好短哦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