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賢為主視角。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外面格外吵雜。
恍然聽到準烘說:「鄭大賢一夜只要10塊錢」 
欸欸?!我什麼時候這麼廉價了?!
又突然聽到才才說:「我給你70塊!!這一個禮拜都我的」
我聽到後馬上跑出去「才 你對我太好了」我感動得流淚說。 
But,那位叫賣先生說:「安堆才,是我的」一邊說一邊抱住才。
喂喂喂!請搞清楚官配好嘛(?)
還好我的才才還知道他是誰的
「烘啊...你去跟其他人吧!賢這禮拜都是我的」
才才邊說邊抱著我。
而啊烘又說:「永才內溝呀 !」

OS:「我管你內溝哩!反正永才是我的!」
幸好這時鐘業出現了,根本就是來解救我的啊...

「你!跟我走!」
「業啊~放開我啊啊啊~」
「哼!下次看你還敢不敢亂來!」

所以...啊烘就被鐘業拖走了。
燦媽這時不經意的脫口而出「這幾個演哪齣啊?」

用一副嫌棄臉...還吃著爆米花
「別理他們 我們繼續」容拔狂吻燦媽。

我只能說...你們要閃可不可以不要公然放閃啊!


「演八點檔啦」因為看不下去了,所以不小心的大聲講出來。
「鄭大賢你不要壓我!」

 

----廢文TIME----

好啦:)這篇其實要感謝檸檬姊姊跟我合作:">>

算是我們兩個一起完成的:*

不然我應該很懶得打這篇

然後又再莫名其妙的地方END XD

下集待續:3

也許會有欸曲~

但只是也許而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