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沒看過的從第一集開始,因為我很久沒發Really Love了。

----開始----

「總經理,你要怎麼幫?」東海疑惑的看著赫宰。

「恩…東海阿!你只要乖乖的配合我就好了。」赫宰輕輕的親了東海的臉頰

東海害羞的看著東海。

吶…這樣在別人不知道的情況下,真的很像情侶呢。

「總經理!你幹嘛阿!」

「這只是計劃A而已。」赫宰小心翼翼的摸著東海的臉,深怕一個不小心,他就受傷了。

「那…總經理!你一定要幫我幫到解除婚約!」東海雙手合十,希望赫宰能夠幫助他。

「知道了,不過…你要配合我假裝是情侶。可以嗎?」赫宰心想"就算是假情侶也沒關係,只要可以多多相處一秒,就很滿足了"

赫宰想都沒想過,他對同性居然有感覺。

「恩…好吧,只要能解除婚約都好。」東海無奈的搖搖頭。

「那……接下來發生的事,你只要看,不要做其它言論,知道嗎?」赫宰邊看公文邊說。

「好,我知道了!」東海露出迷人又燦爛的笑容。

東海整個陷入赫宰的心裡。

赫宰拿起了電話。

「喂?叫情報組的到ㄧ樓大廳。」

--哇哈哈~下集待續--

#x Hyun廢言Time#

終於進展到第四集了(擦汗

我覺得我是否有點緩慢xD

好啦~我決定要加快速度了:)

一定要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D 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